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招投标 - 正文

鸥玛软件中标结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考成绩证明录取证明网上开具系统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证券之星 2024-04-15 19:5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信息整理,4月15日公布的《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考成绩证明录取证明网上开具系统项目中标(成交)公告》中显示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内容如下: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考成绩证明录取证明网上开具系统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402000634
二、项目名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考成绩证明录取证明网上开具系统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标包:A
供应商名称: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伯乐路128号
中标(成交)金额:(可填写下浮率、折扣率或费率):42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标包:A
名称:高考成绩证明录取证明网上开具系统
服务范围:详见附件
服务要求:详见附件
服务时间:详见附件
服务标准:详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标包A:张华忠、申乃和、周晓
    标包A: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88.29、88.29、94.29)、山东万春网络工程有限公司(55.18、60.18、64.18)、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85.5、85.5、91.5)、山东双济应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54.12、60.12、64.12)、山东贝利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8.0、66.0、70.0)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执行
    收费金额(单位:元):63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九、未中标(成交)供应商的未中标(成交)原因:
1、山东贝利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因类似业绩、拟派人员、质保期、交货期、服务期、响应时间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导致商务部分得分偏低)
2、山东万春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因类似业绩、拟派人员、质保期、交货期、服务期、响应时间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导致商务部分得分偏低)
3、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因设备性能(技术参数)存在负偏离项、服务方案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导致技术部分得分偏低)
4、山东双济应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因类似业绩、拟派人员、质保期、交货期、服务期、响应时间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导致商务部分得分偏低)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地    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联系方式:82598730(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山东卓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县(区)环山路148号中联花园综合楼二楼
        联系方式:0531-678916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晓雨、张明星、刘剑琳
        联系方式:0531-67891697
十一、附件:
成交公告附件-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考成绩证明录取证明网上开具系统项目.doc

数据来源:企查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鸥玛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