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共进股份: 公司传感器封测业务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9:0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共进股份(603118)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智能传感器封测业务开展得如何?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传感器封测业务目前经营情况正常,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老板好,市场传闻称,公司AI服务器产品已通过重要客户认证实现批量供货,800g交换机产品开始批量供货,应用于算力网络的交换机产品已通过样品认证。AI服务器PCB层数可达20层以上,价值量为传统服务器的5倍以上具有较高的进入门槛。是否属实?在高阶数据中心交换机领域,应用于Pre800G的产品已批量生产了吗?华为是公司重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之一,除华为外,公司主要客户还有哪些呢?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供应的800g交换机客户是交换机头部客户吗?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作为贵司的一名中小投资者,再次向董事会强烈呼吁,公司目前的简称共进股份太普通太没特点了,连公司所在的行业主业都体现不出来,感觉莫名其妙。再次强烈建议董事会将上市公司简称改为,共进电子,共进通信,共进智能,等等能体现公司行业主业的简称。谢谢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和宝贵的建议!

投资者:懂秘先生,你好。我是共进的小股东。共进有很多好产品如WF7,400g800G液冷交换机,汽车电子等,请问现时的订单,生产,销售怎么样?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有关公司具体业务经营情况,请以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即将合作的AI服务器厂商是业内头部客户吗?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代工阿里斯塔的交换机产品吗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于2023年底突破的客户800G高阶交换机项目,是硅光数据中心交换机吗?是否能够帮助客户实现800G智算网络组网,助力人工智能Ai高性能计算集群的规模应用,以满足客户在AI背景下不断变化和增长的业务需求呢?谢谢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关于800G交换机的性能,公司此前已有回复,请您留意查看过往回复口径。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是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先进光学封装制造服务商吗?光模块厂商是公司的客户吗?公司是否受益于因人工智能AI技术的发展和算力需求的增加、全球数据中心建设带动对高速光器件产品需求的持续稳定增长,尤其是高速率产品需求增长较快,是否也能带动公司部分产品线的持续扩产提量呢?谢谢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智慧通信业务(PON系列、AP系列、DSL系列等各类宽带接入终端、交换机等数通产品)、移动通信业务(4G/5G小基站设备、固定无线接入设备以及以移动通信为技术基础的各类专业和综合应用产品)、汽车电子业务(自动驾驶域及智能座舱域的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传感器封测业务(智能传感器及汽车电子芯片领域的先进封装测试)等。

投资者:公司去年三季度四季度利润为什么大幅下降?是订单出问题了吗?今年情况怎么样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关于2023年度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公司已在1月30日披露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中充分解释,请您查阅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老总你好,有市场传闻称,共进股份是美股交换机30倍牛股阿里斯塔$Ar-i-s-taNe-t-w-o-r-ks(AN-ET)$ (市值868亿美元)的代工厂商,通过AN-ET间接供货英伟达、微软、me-ta等巨头,请问是真的吗?请问公司的客户有华为、新华三,小米等大厂也是真的吗?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去年除去资产减值,经营性净利润是不是有2亿多?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具体情况请您留意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越南工厂如果满产的情况下年产值可以达到120亿是真的吗?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越南工厂二期项目已封顶,正在进行后续装修中。产线容纳产能和厂房面积测算的可容纳产能是两回事,请您注意区分。

投资者:公司的汽车电子芯片封测业务进展得如何?

共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汽车电子芯片封测业务目前进展正常,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共进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