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汇汽车: 近期公司各方面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年初也为2024年制定了详细的经营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9 19:0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广汇汽车(600297)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美元债1月30号到期,是否会违约。有传言公司开展投资者识别,这是要违约吗?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近期公司各方面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年初也为2024年制定了详细的经营计划。公司的在1月底即将到期的美元债,归还工作已经在有序的计划安排中,届时将如期兑付。具体内容还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您好,公司股价已经连续8年之久持续下行,如果公司领导对未来有信心,是不是可以考虑控股股东增值计划?并且公司账上有1一百几十亿现金,能否拿出来几十亿进行回购注销?并且,公司这四五年来几乎是不分红?请问这钱公司拿来做什么?我们投资是为了分钱的,不分红的老板不是好老板,不分红的公司不是好公司。希望领导慎重对待投资者利益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近年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反复,经济大环境承压,公司股价也在市场博弈中确实有所波动。但骤雨不终日,我们始终坚定认可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内在价值,并在2023年两次发布回购方案。(2)此外,公司已于2023年4月28日发布了《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3年-2025年)》的公告,明确指出“在符合利润分配的条件下,公司原则上每年度进行一次利润分配。有条件的情况下,公司董事会可以根据公司盈利情况及资金需求状况提议公司进行中期利润分配。未来三年(2023年-2025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低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90%;公司当年实施股票回购所支付的现金视同现金红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之前广汇汽车公告业绩承诺,看来这年是无法兑现了,那么2024年,2025年的业绩承诺还生效吗?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11月4日,公司已发布了《关于终止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告》,“鉴于宏观经济及汽车市场环境持续发生变化,若继续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难以达到预期激励目的和效果。公司如继续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将给公司整体利益、员工个人利益以及中小投资者利益带来不利影响。为更好地维护公司、股东和员工的利益,有效调动公司管理层以及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公司慎重考虑,拟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规划等方面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面对行业变局,公司将积极调整经营策略,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业务转型优化与内部挖潜增效并举,通过“降负债、控成本、防风险”等系列举措,为公司平稳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努力实现公司“提质增效、探索创新”的整体目标。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广汇转债110072请问该转债可以向下修正吗?如果该转债触发向下修正,修正后的转股价格能低于每股净资产吗?还剩下2.58年,剩下0.70年需要进行回售,请问公司有资金回售吗?何时考虑提议董事会向下修正转股价格,使得转股价格和当前股价靠近。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10月17日发布了《关于不向下修正“广汇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经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情况、股价走势、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以及基于对公司长期稳健发展与内在价值提升的信心,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明确投资者预期,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转股价格,同时在未来六个月内(2023年10月16日至2024年4月15日),如再次触及可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从2024年4月16日开始重新起算,若再次触发“广汇转债”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届时公司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广汇转债”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权利。

投资者:为了更好的回报投资者,公司可以考虑分红么?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反复,经济大环境承压,但骤雨不终日,我们始终坚定认可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内在价值,并在2023年两次发布了回购方案。此外,公司已于2023年4月28日发布了《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3年-2025年)》的公告,明确指出“在符合利润分配的条件下,公司原则上每年度进行一次利润分配。有条件的情况下,公司董事会可以根据公司盈利情况及资金需求状况提议公司进行中期利润分配。未来三年(2023年-2025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低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90%;公司当年实施股票回购所支付的现金视同现金红利。”十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广汇汽车是否有美元债?有多少?何时到期?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在1月底即将到期的大约2.3亿美元债,归还工作已经在有序的计划安排中,届时将如期兑付,不会出现违约情况。具体内容还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广汇汽车有代理中国头部车企上汽集团的哪些车型?上汽将要上市的固态电池新能源车公司是否有洽谈相关代理事宜?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广汇汽车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拥有从超豪华、豪华到中高端等不同档次的50多个乘用车品牌。公司与上汽集团合作多年,与其旗下的新能源车型自然有较广泛的合作。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