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锻智能: 公司不存在您所述情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0 18:0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合锻智能(603011)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公司目前有在布局军工跟航空行业的高端成型装备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领域的产品主要为模锻压机、等温锻造液压机、自由锻造液压机、快锻液压机、双动充液拉深液压机、多向模锻液压机、精密双向压药液压机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的工业母机跟智能机器业务是否属于行业最顶尖的存在?是否拥有国际领先水平?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减速器跟工业机器人身上?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锻造类液压机产品可用于减速器零部件的锻造工艺,校正压装类设备用于减速器零部件的矫正等工艺。公司目前没有用于工业机器人的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为什么要私下秘密联系机构分享公司的核心资料?公司的可控核聚变以及其他业务进展为什么不愿意及时告知广大投资者?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不存在您所述情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有直接或者间接给特斯拉供货吗?是否有去找特斯拉商谈合作意向?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向特斯拉A类供应商提供铝板成形,整体热冲压,白车身零部件等技术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内部流出一份关于合锻智能的可控核聚变布局。资料显示公司成立夸父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布局可控核聚变核心全产业链。2030年之前公司可以实现核聚变工程示范,2040年之前可以实现核聚变商业应用了!并且单单一个安徽就形成了一个核聚变万亿产业集群,公司作为可控核聚变龙头将借助这次机会成功转型成为全球最顶尖的高科技公司是真的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拥有冷锻工艺技术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有用于冷锻成形的液压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的机器视觉技术可以应用到工业机器人跟智能机器身上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用于工业机器人的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有布局新型工业化跟工业4.0吗?公司跟思进智能相比有何优劣势吗?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在高端装备领域,结合数字化技术打造智能化成套装备赋能客户数字化,包括工业盒子,控制系统等,同时联合投资公司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协同制造系统、物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产品;光电色选领域有结合深度学习技术的智能分选设备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融资十几亿,市值缩水近7成,股价跌了10年了,分红仅一个亿。有市场传闻公司把投资者当成融资的工具,并没有给予投资者合理的投资回报!对此公司有何看法,请问公司为什么要融资十几亿却分红那么少?市值连续暴跌的背后是否有去维护重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为什么合肥综合性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跟中核集团以及核研院等等全球最顶尖的可控核聚变单位都选择了跟贵公司合作?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公司已经创立近80年了,上市融资也有十几亿,公司市值连续缩水十年市值蒸发近7成,请问是什么原因大股东们频繁减持公司股票,又是什么原因没有一家基金公司敢投资贵公司持有贵公司的股票?请公司管理层说出真相,公司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让我们投资者心里面有个底,谢谢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以公司目前的市场份额跟技术水平算是国内的高端工业母机跟智能机器的行业龙头了!请问公司是否有考虑将产品出口到国外?

合锻智能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已出口到亚洲、美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与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锻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