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泓新科:公司主要原料为甲醇,超过80%自产,公司产品和原料价格与原油价格没有直接关系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9 19:1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联泓新科(003022)12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油价持续下跌是否有利于贵司生产成本的降低?

联泓新科董秘:您好,公司主要原料为甲醇,超过80%自产,公司产品和原料价格与原油价格没有直接关系。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 请介绍一下 在面对产能过剩产品价格暴跌贵公司具体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 公司的扩产增效与当前面临的产能过剩存在的哪些矛盾?

联泓新科董秘:您好,受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市场需求恢复缓慢等因素影响,公司部分产品价格近期有所调整。公司将积极克服价格变化的影响,根据市场需求持续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加大高毛利率产品比例;同时,通过持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布局新业务,加快新项目建设,增强整体盈利能力。公司重点布局的新能源材料、生物材料和超高纯电子特气等项目长期来看市场前景广阔,行业增长确定性强,从今年年底到2025年将陆续投产,有望贡献稳定业绩。谢谢!

投资者:沙特主权基金正在与母公司联泓集团洽谈战略合作,请问是否属实?

联泓新科董秘:您好,公司在持续研究海外包括中东地区的市场机会,如有进展将及时披露。谢谢!

投资者:股吧有人宣称大股东股份已经转融通,请问是否属实?

联泓新科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股东转融通业务的告知信息。谢谢!

投资者:最近一直在关注ESG领域,发现贵公司华证ESG评级为B,万得ESG评级为BBB,社会分项评级为BBB。公司在社会责任方面存在较多挑战。您对于贵公司在社会领域的ESG表现是否感到担忧?在您看来,贵公司是否需要加强员工权益、社区关系或其他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

联泓新科董秘:您好,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司一直高度重视ESG相关工作,始终坚持和积极倡导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公司将持续致力于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等能力的提升。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泓新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