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极实业: 公司半导体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0 17:2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太极实业(600667)1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车规半导体客户包括哪些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导体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董秘职责是否包括正面回答投资者问题?我看董秘大人每次回答都是请看公告和关注后续披露,投资者问题不值得您正面回答吗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公司均在合规范围内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回复。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人脸识别芯片封测能力?对于脸的厚度和颜色的变化能识别吗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导体业务主要涉及IC芯片封装、封装测试、模组装配及测试等。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学历门槛?学识品德的高低是一个公司经营好的前提,也是回报投资者的前提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层具备相应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能力,任职资格、聘任程序均符合相关规定。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呀,请问贵公司董秘对公司运营情况了解吗?日常工作有哪些呀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董事会秘书主要负责公司信息披露事务、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单纯从政策上来看,锡产微芯是否符合注入太极实业的条件?请不要回答看后续公告披露之类,我只是问符不符合现行政策,条件上能不能注入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持有锡产微芯7.68%的股权。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大人好呀,请问贵公司经营状况如何?给您的待遇好不好?希望公司能提高您待遇让您更好地履行职责,建议公司给您一定股份这样有利于您更关心公司和投资者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产品贵不贵?市场竞争力如何?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半导体业务、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和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具体经营情况和竞争力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大基金清仓贵公司股票符合规定吗?贵公司不再需要大基金扶持了吗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东减持系其根据自身经营所需作出的决策,未发现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之前贵公司发布信息说成功通过华为二级供应商审核是否属实?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海太半导体除了服务海力士之外会不会服务国内客户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海太半导体为SK海力士及其关联公司提供半导体后工序服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晶圆制造能力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有晶圆制造能力。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太极半导体技术储备方面和海太半导体是否一样?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太极半导体和海太半导体的具体经营情况及核心竞争力分析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应收账款回款情况是否良好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应收账款回款情况一切正常。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半导体封测客户都有哪些?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导体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赵远远现在是什么职位,作为前董事长赵振元儿子,赵远远之前职位和进入董事会是否符合任职规避制度?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董事具备履行职责的任职条件及工作经验,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合法合规。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封测技术和存储技术储备在行业内属于什么地位?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导体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光伏树项目目前市场应用怎么样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光伏树是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自主研制的一款绿色生态光伏发电系统。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太极半导体目前经营情况如何?有没有扩产计划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太极半导体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是华为二级供应商,间接为华为提供服务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与华为没有合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目前公司股价能不能很好反映公司价值?您认为公司股价是否低估?单纯从您对公司的了解而不是问你公司股价的影响因素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积极做好经营管理,努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价值及股东利益最大化。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目前性质是半导体企业还是建筑装饰企业?公司定位偏向半导体还是建筑装饰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半导体业务、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和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2022年度,半导体业务营业收入占比13.14%;工程总包业务营业收入占比78.61%;设计和咨询业务营业收入占比7.71%;光伏发电业务营业收入占比0.17%。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洁净室建设方面行业地位和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希望您正面回答而不是让看公告,这些信息董秘应该知道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太极半导体目前技术优势有哪些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太极半导体的具体经营情况及核心竞争力分析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持股的锡产微芯有没有半导体设计和制造能力?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参股公司的情况及经营范围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半导体技术仅仅涉及封测吗?有没有其它技术储备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导体业务主要涉及IC芯片封装、封装测试、模组装配及测试等。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大股东产业集团对贵公司有什么扶持政策没有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产业集团一直支持公司及子公司的发展。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半导体封测技术涉不涉及7纳米芯片?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导体封测技术不涉及7纳米芯片。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无锡唯一一家国资委持股的半导体公司吗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为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好!公司巨资投资锡产微芯已经多年,还未见收益,请问公司持有的锡产微芯股权未来有何规划。谢谢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持有锡产微芯7.68%的股权,将该非交易性权益工具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持股的锡产微芯,请问按照持股比例目前价值多少?

太极实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持有锡产微芯7.68%的股权。参股公司的情况及经营范围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实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