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浦发银行: 提名董事和聘任高管需履行相应的程序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4 16:4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浦发银行(600000)09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近期公司多位高管辞职,管理层出现大变动.作为小投资者是否可以提名公司高管?如果可以我提请公司任命公司第二大股东富德生命人寿的张峻先生出任公司董事长.17年之前公司在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阵营排名前三(兴业、招商、浦发),公司16年分红送股,增发吸并上海信托前后,股价在资本市场一度领先招商、兴业。如今招行一骑绝尘,平安光大后来居上。公司市净率不足0.35倍,个人认为和公司任命的管理层能力有很大关系。谢谢!

浦发银行董秘:提名董事和聘任高管需履行相应的程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浦发银行董秘: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201,993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浦发银行是否与上海联交所或上海交易集团存在股权或业务及战略合作方面关联?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加快推进客户全面经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股东人数有增加吗?

浦发银行董秘: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201,993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业绩如何了?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详细经营情况参见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住房贷款提前还贷的压力情况如何?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聚焦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推动个人住房贷款平稳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浦发银行董秘:截至2023年6月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201,993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经营情况怎么样?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详细经营情况参见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前期中国证监会会议提出有关长期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的上市公司问题提到,要求上市公司提市值管理方案。请问。浦发银行公司对于股价长期低于每股净资产的市值方案。董事会总经理是否有明确的制定方案的设计思考。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股价受到证券市场等多方面的影响,将持续关注公司股票在资本市场的交易情况。2023年,公司将围绕经营主线,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打赢业绩增长突围战,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可转债2025年到期,现在离转股价还有6元左右,况且新出的中报偏空。请问贵公司是否应该考虑进行股票分批回购来提升股价,切合实际的促进股价回升、促进转股?虽占用资本金,但是总不能宁可可转债到期偿还本息也一点不回购吧?希望贵公司能用实际行动让投资者看到管理层的职责与作为!

浦发银行董秘:商业银行资本监管有特别的要求,在回购公司股票上与普通上市公司不同,公司将按照行业监管机构的要求,加强和提高资本管理的能力与效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存量房贷款利率下调对利润影响大不大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积极落实相关监管要求,依法有序推进调整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工作。存量房贷利率下降会对公司营收产生一定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今年业绩如何?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详细经营情况参见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