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长信基金调研东芯股份、傲农生物等12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6-06 08:1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长信基金近期对1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东芯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84.16)

个股亮点: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21年商品销售收入11.05亿元,营收占比97.39%;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大陆领先的存储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是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设计研发并量产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大陆目前领先的NAND、NOR工艺制程。

2)傲农生物(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以“饲料、养猪、食品”为主业,生猪养殖以自繁自养为主,主要销售产品为仔猪、育肥猪和种猪,通过并购等方式延伸至下游屠宰及食品加工业务;21年饲养行业收入37.34亿元,营收占比20.7%;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西傲新主要从事兽药研发生产,产品主要为兽用药物制剂,主要客户为使用公司饲料产品的养殖场;19年动保收入1859.31万元,主营占比小于5%;国内大型饲料生产厂商之一;饲料业务包括猪料、禽料、水产料、反刍料等,产品结构包括配合料、预混料、浓缩料、教槽料等,自主研发的猪前期营养领域产品获得下游养殖客户的广泛好评;21年饲料及动保行业收入101.64亿元,营收占比56.35%。

3)吉比特(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79)

个股亮点:公司持有千时科技11.73%的股权,千时科技主要从事儿童英语在线教育,其运营的“久趣英语”为4-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北美外教在线小班课;目前,“久趣英语”学员已超过80万;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 运营商;公司成功研发出《问道》《问道外传》等多款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客户端游戏,自主研发MMORPG游戏《问道手游》、水墨国风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自主运营《摩尔庄园》《鬼谷八荒(PC版)》《地下城堡3:魂之诗》《世界弹射物语》等多款游戏;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 运营商;公司旗下平台雷霆游戏运营了《问道手游》《一念逍遥》《不思议迷宫》《魔渊之刃》《地下城堡》系列等多款手游;参股公司易玩网络旗下TapTap平台创建了一个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等密切联系的高品质手游分享社区和第三方游戏下载平台;参股公司广州因陀罗研发的产品有暗黑手游《拉结尔》、战棋游戏《环形战争》、Roguelike ARPG手游《上古宝藏》等;参股公司青瓷游戏研发或运营的产品有《最强蜗牛》《不思议迷宫》《提灯与地下城》《无尽大冒险》等。

4)山外山(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59.25)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血液净化设备与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连锁血液透析医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基于原创性血液净化设备的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了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血液透析机以及血液灌流机,并自主研发了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干粉等血液净化耗材,产品广泛应用于治疗各类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多脏器衰竭和中毒等多种病症。

5)安井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4.91)

个股亮点:海底捞影子股;公司主营产品为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等速冻食品,与包括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8年营收42.6亿元,占比100%;公司通过“自产+贴牌+并购”三箭齐发、全渠发力的模式发展预制菜行业;旗下“安井小厨”预制菜事业部以自研自产为主,通过现有厂房改造和新建产能,按照“B 端为主, BC 兼顾”模式聚焦调理类菜肴,22年安井小厨已陆续推出了小酥肉、荷香糯米鸡、炸霞糕等品项。

6)公牛集团(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28.29)

个股亮点:国内插座龙头;公司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19年相关业务收入100.29亿元,营收占比99.89%;国内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龙头,市占率超过50%,重点布局全屋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

7)科博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4.11)

个股亮点: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主要业务涵盖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产销,拥有各类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电磁阀等产品;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27.40亿元,营收占比97.62%;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公司和国内外各类新能源车企业合作不断加深,尤其在灯控、热管理系统、舱内智能光源、底盘域相关技术等产品领域。

8)至纯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9.97)

个股亮点:公司在光传感器与光电子技术方面,产品线丰富,在短、中、长、超长距分布式光纤振动监测、分布式光纤温度监测、光纤光栅传感系统以及模式识别智能算法、智能视频、软件平台、真空镀膜等方面具有核心技术;全资子公司波汇科技主要从事光传感及光电子元器件的研产销,具备领先的光电子领域核心技术;19年11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控股子公司波汇科技的高压电缆检测产品属于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设备,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波汇科技是华为的供应商。

9)道通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28.99)

个股亮点:公司有4D雷达产品相关布局,主要应用于空对空和地对空感知探测场景,还有应用于商用车后装的毫米波雷达产品及相关技术;公司目前TPMS系列产品主要为TPMS系统诊断匹配工具和TPMS Sensor(胎压传感器)研发出四合一(315/433MHz双频合一,金属/橡胶嘴装配合一)智能胎压传感器产品,该产品可通过公司配套工具进行无线编程,并与不同的车型完成匹配,车型覆盖面高,具备优秀的综合兼容性能;汽车智能诊断和检测综合服务商;构建了汽车综合诊断系列产品、TPMS系列产品、ADAS系列产品以及相关的软件云服务四大产品线;产品主销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21年汽车电子行业收入22.24亿元,营收占比98.70%。

10)茂莱光学(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68.82)

个股亮点:公司为精密光学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深紫外DUV、可见光到远红外全谱段,主要包括精密光学器件、光学镜头和光学系统三大类。

11)金智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70.65)

个股亮点:公司是智慧能源、智慧城市两大业务领域的知名企业;提供先进可靠的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建筑、智慧社区等综合解决方案并成功服务上海世博会智慧园区建设、南京青奥国家层面安保总指挥部通信指挥系统等重大项目;国家电网二次设备重要供应商;主营配网自动化、电力信息数据传输设备FTU等国网内中标领先;19年5月,中标配电终端(TTU)共计301.72万元,是公司新一代智能配变终端顺利通过国网检测后,首次取得中标项目;19年6月,与中兴通讯在泛在电力物联网AI展开深入合作;19年11月,公司在参研的“物联网智能感知终端平台系统与应用验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将与华为在LiteOs操作系统上开展合作;参股独角兽;控股子公司南京悠阔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主营电气设备、交换机等,入选“2018年第一批南京市培育瞪羚企业名单”(跳跃式发展态势的高新技术企业)。

12)浙数文化(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4.24)

个股亮点:公司通过“艺术融媒体APP”试水推出数字艺术品交易,发行了“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主题的数字藏品60000份;旗下边锋网络正在探索涉及直播、社交等板块;旗下杭州聚轮主要运营直播社交类平台;子公司边锋网络深耕互联网休闲类游戏领域,深化海外游戏市场布局,旗下海外品牌Bfun现已经积累超亿级别海外用户,推出的《Merge Dream Mansion》和《Idle Arks2》等多款自研游戏在海外屡获佳绩。

长信基金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476.14亿元,排名36/198;资产规模(非货币)870.89亿元,排名46/198;管理基金数163只,排名31/198;旗下基金经理29人,排名36/198。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长信富安纯债半年定开债A,最新单位净值为1.1,近一年增长8.0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智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