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宝盈基金调研东芯股份、吉比特等6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6-06 08:1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宝盈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东芯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84.16)

个股亮点: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21年商品销售收入11.05亿元,营收占比97.39%;中国大陆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等存储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聚焦中小容量通用型存储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设计研发的24nm NAND、48nm NOR均为我国领先的闪存芯片工艺制程,已达到可量产水平;国内少数可以同时提供NAND、NOR、DRAM设计工艺和产品方案的存储芯片研发设计公司;公司SLC NAND和NOR的车规级产品都在积极研发和验证过程中。

2)吉比特(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79)

个股亮点:公司持有千时科技11.73%的股权,千时科技主要从事儿童英语在线教育,其运营的“久趣英语”为4-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北美外教在线小班课;目前,“久趣英语”学员已超过80万;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 运营商;公司成功研发出《问道》《问道外传》等多款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客户端游戏,自主研发MMORPG游戏《问道手游》、水墨国风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自主运营《摩尔庄园》《鬼谷八荒(PC版)》《地下城堡3:魂之诗》《世界弹射物语》等多款游戏;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商、 运营商;公司旗下平台雷霆游戏运营了《问道手游》《一念逍遥》《不思议迷宫》《魔渊之刃》《地下城堡》系列等多款手游;参股公司易玩网络旗下TapTap平台创建了一个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等密切联系的高品质手游分享社区和第三方游戏下载平台;参股公司广州因陀罗研发的产品有暗黑手游《拉结尔》、战棋游戏《环形战争》、Roguelike ARPG手游《上古宝藏》等;参股公司青瓷游戏研发或运营的产品有《最强蜗牛》《不思议迷宫》《提灯与地下城》《无尽大冒险》等。

3)安井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4.91)

个股亮点:海底捞影子股;公司主营产品为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等速冻食品,与包括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8年营收42.6亿元,占比100%;公司通过“自产+贴牌+并购”三箭齐发、全渠发力的模式发展预制菜行业;旗下“安井小厨”预制菜事业部以自研自产为主,通过现有厂房改造和新建产能,按照“B 端为主, BC 兼顾”模式聚焦调理类菜肴,22年安井小厨已陆续推出了小酥肉、荷香糯米鸡、炸霞糕等品项。

4)富信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76.27)

个股亮点:公司研制的应用于5G网络中光模块温控的高性能微型热电制冷器件,其可靠性已达到光电子器件通用可靠性保证要求(GR-468-CORE)和美国国防部发布的微电子器件试验方法标准(MIL-STD-883)两项国际先进测试标准的要求。

5)浙数文化(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4.24)

个股亮点:公司通过“艺术融媒体APP”试水推出数字艺术品交易,发行了“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主题的数字藏品60000份;旗下边锋网络正在探索涉及直播、社交等板块;旗下杭州聚轮主要运营直播社交类平台;子公司边锋网络深耕互联网休闲类游戏领域,深化海外游戏市场布局,旗下海外品牌Bfun现已经积累超亿级别海外用户,推出的《Merge Dream Mansion》和《Idle Arks2》等多款自研游戏在海外屡获佳绩。

6)中科创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58.42)

个股亮点:21年11月披露,公司在AR/VR领域提供操作系统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已有批量生产,适用于沉浸式体验元宇宙;公司将ChatGPT技术应用到智能座舱的“虚拟机器人”产品;在智能物联网领域已经形成了面向VR/AR的“芯片+操作系统+核心算法”的模块化产品,客户遍及行业主流厂商。

宝盈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637.48亿元,排名70/198;资产规模(非货币)411.56亿元,排名74/198;管理基金数108只,排名56/198;旗下基金经理16人,排名76/198。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1.81,近一年增长24.7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