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南北向资金 - 正文

三七互娱(002555):3月28日北向资金增持500.11万股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3-03-29 03:4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北向资金增持500.11万股三七互娱。近5个交易日中,获北向资金减持的有3天,累计净减持138.57万股。近20个交易日中,获北向资金减持的有9天,累计净减持36.61万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持有三七互娱1.74亿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7.85%。

图片

三七互娱(002555)主营业务:包括移动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三七互娱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6.78亿元,同比下降3.57%;归母净利润22.57亿元,同比上升31.11%;扣非净利润22.11亿元,同比上升45.5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5.86亿元,同比下降21.5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62亿元,同比下降35.2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67亿元,同比下降35.65%;负债率28.94%,投资收益6950.64万元,财务费用-5155.23万元,毛利率82.5%。

小知识

北向资金:是沪股通与深股通的合称,指的是从香港股市中流入A股市场的资金。投资者在每日盘后三小时内可以在港交所网站或各大交易软件中查询到当日的北向资金十大成交股票。北向资金单日的净流入流出一般是短期交易行为,但通常来说,北向资金连续净买入、持有比例较高的股票表明外资长期看好,长线投资价值较大。而北向资金连续净卖出的股票则可能在长期面临基本面转差、股价下行的风险。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