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沃森生物:在满足基础条件的情况下,公司双价HPV疫苗产品的设计年产能能够达到3千万剂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31 23: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沃森生物(300142)0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新年好。公司2022三季报中披露存货9.53亿元,请问新冠疫苗相关存货占比大概多少?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财务数据请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的数据为准。谢谢!

投资者:新冠疫苗产品大约投入11亿元左右,多点出击搏取概率,然而在新冠疫情三年之久过程里,公司居然棵粒无收。而此时疫情渐行渐远,这些所开发的产品还有价值吗?这需要公司给公众一个解释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实践,高品质疫苗仍然是应对新冠疫情最为有效的方式,国家疫情防控部门近期也多次强调加强疫苗接种,疫苗产品的研发会受到疫情演变、研究数据、技术创新度、政策调整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mRNA技术代表着生物医药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新冠疫苗的研发和产业化建设,公司已构建起独立可控的mRNA技术平台和研发能力,目前,公司在mRNA技术平台已有多款产品布局,在研发、临床和产业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经验,该技术平台将极大的促进公司未来产品的研发布局,未来有望借助该技术平台加快公司更多创新疫苗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谢谢!

投资者:公司hpv现在处于满产状态吗?按现在的月实际生产能力估计今年能生产多少?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满足基础条件的情况下,公司双价HPV疫苗产品的设计年产能能够达到3千万剂。关于该产品实际生产的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先生,新年好!印尼卫生部长古纳迪近日表示,将采购国产疫苗(包括AWcorna),请问沃森与印尼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有新一步的进展吗?沃森是否收到印尼方面采购订单?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新年好!公司同印尼方合作方正根据当地政策、供应链上下游协作等因素推进相关工作,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针对国家出台的二胎三胎激励政策,贵司13价肺炎疫苗是否也可以采取激励措施,用于普及13价肺炎疫苗的接种率?谢谢!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当前13 价肺炎结合疫苗竞争格局逐步明朗,很多“二孩”“三孩”新生儿的父母,仍会继续选择该疫苗来为孩子提供免疫保护,使孩子免受细菌性肺炎的侵袭,国内市场上该产品的渗透率还未触及天花板,未来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强城镇市场的下沉。随着多地陆续出台鼓励生育的政策,产品未来市场仍有较大的拓展的空间,公司将密切关注各地方政策的推行和实施情况,适时调整销售策略,扩大销售规模,提高13价肺炎结合疫苗的接种率。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黑猩猩腺病毒新冠疫苗和泽润重组疫苗,泽润新冠变异株重组疫苗还在临床实验吗,还在继续推进吗?三年过去了,实验数据有了吗?还会申请上市吗?建议公司如实告知,谢谢!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疫苗临床试验的各项工作仍在进行中,后续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关于公司mrna新冠疫苗,1.请问沃艾可欣的国内审批是否有进展,是否还在向监管机构继续提供材料?正式数据何时公布?2.沃艾可欣的印尼生产商的是否还在建设生产设备?3.RQ3013的三期和三期ab,进展如何,试验数据是否已经采集分析上报?4.RQ3025是拟重新申报临床实验还是采用桥接的方式?5.9价hpv三期实验的入组是否完成?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与CDE积极沟通并推动新冠mRNA疫苗的上市许可注册申请并按要求更新相应资料。公司同印尼方合作方正根据当地政策、供应链上下游协作等因素推进相关工作。目前,新冠变异株mRNA疫苗IIIb期及III期临床试验均已完成入组,IIIa期入组也已基本完成。3025候选疫苗的临床申请准备工作在持续开展中,具体的情况需要以监管部门最终审批的结果为准。公司九价HPV疫苗于2022年9月启动“重组人乳头瘤病毒九价疫苗与 Gardasil 9 免疫原性比较Ⅲ期临床试验”,正式进入Ⅲ期临床研究阶段。目前,临床试验相关工作仍在按计划进行。相关疫苗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新冠疫苗和正在开发的主要疫苗临床机构选择的是哪个公司,贵司高管和高管亲属是否持有临床机构的股份?谢谢。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临床试验均委托符合临床机构条件的单位开展,根据临床试验的相关保密规定,不便透露临床机构的信息。据了解,公司现任高管和近亲属与公司开展临床试验的临床机构无关联关系。谢谢!

沃森生物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06亿元,同比上升74.06%;归母净利润5.31亿元,同比上升45.84%;扣非净利润6.77亿元,同比上升76.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58亿元,同比上升74.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144.3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7亿元,同比上升35.75%;负债率27.52%,投资收益483.53万元,财务费用-5377.99万元,毛利率88.2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248.7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沃森生物(30014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沃森生物(300142)主营业务:疫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沃森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