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光威复材:公司业绩快报中涉及汇兑损益的会计处理与第三季度报告一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17 17:0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威复材(300699)0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董秘介绍一下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能源新材料板块海外客户订单调整情况及对今年的影响;另外业绩快报中,2022年扣非净利润87962万元中,包含了汇兑收益9200万元,对吗?

光威复材董秘:您好!公司业绩快报中涉及汇兑损益的会计处理与第三季度报告一致。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在2022年继续取得较好的成绩,作为投资者颇感欣慰。有一个疑问:之前曾预计包头项目一期在2022年末投产,是否按计划实现?另建议公司在稳定毛利的基础上,快速扩大收入规模,将技术上的积累转化为现实的经济效益。

光威复材董秘:您好!包头项目建设主要受到频发的疫情影响进度延迟,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也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王总您好。有个疑惑希望能得到你的解答:就是公司的复材和精机板块这两年新的技术和新的产品不断的突破和出现,但是为什么销售反而下降了,总觉得碳纤维行业这几年发展都很好,复材和装备又是我国比较弱的方面,下游需求应该是比较好吧,怎么会下降呢?

光威复材董秘:您好!光威精机作为公司全产业链业务的装备支撑,是在保障内部项目建设和装备需要的基础上开展对外业务,并且近几年涉及对外业务的科技创新与业务都取得了良好发展;光威复材科技经过两年努力已经从生产设施建设、软件系统能力建设、技术团队建设逐步过渡到业务资质建设以及业务培育阶段,发展进程整体顺利,符合公司规划目标,复材业务作为新兴业务,发展和积累会有一个过程,公司会继续努力也有信心会做得越来越好!谢谢!

投资者:根据业绩快报,公司Q4单季营收同比21年Q4下降10%左右,而归母利润同比却增长30%,Q4单季扣非同比也增长20%多,并且22年Q4没有汇总收益。请问公司Q4单季业绩同比增长较多是怎么做到的?还请王总详说一下。

光威复材董秘:您好!关于经营情况或财务细节信息请届时关注公司年报了解。谢谢!

光威复材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4亿元,同比下降1.14%;归母净利润7.5亿元,同比上升21.36%;扣非净利润7.16亿元,同比上升23.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26亿元,同比下降7.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5亿元,同比上升32.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上升32.81%;负债率19.21%,财务费用-9931.65万元,毛利率52.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1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0.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225.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6924.55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光威复材(30069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光威复材(300699)主营业务:碳纤维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碳纤维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威复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