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吉电股份:公司会根据产业发展的布局,推进增量项目的建设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0-21 14:0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吉电股份(000875)10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大安风光制氢“示范”项目,是否意味着未来还有二期,三期建设?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会根据产业发展的布局,推进增量项目的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迎峰度冬对贵公司2022年运营有哪些压力和机遇?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2022年迎峰渡冬时期,既要实现能源保供、又要对外供热,保证民生采暖,对火电机组的稳定运行和燃料供应是一个考验,目前,我们已完成了所有机组检修和燃料贮备。同时,冬季火电机组并网运行容量较大,发电和调峰空间增加,也为我们实现发电量增发、积极参与电网深度调峰,争取调峰收益带来了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长春作为汽车城,贵公司作为总部在长春的新能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哪些结合和进展?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正在发展零碳交通,积极开发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CCUS方面有哪些规划和进展?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实时推进ccus技术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集团内部控股、参股公司,是否有参与新能源换电业务?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新能源业务及换电业务均属于我公司经营范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近两年在研发上逐年加大投入,已经取得了那些成绩?已经获批了哪些发明专利?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近两年科技投入逐年提高,员工研发能力得到提升,截止目前,公司统计年度获得发明专利授权9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还有多长时间退休,集团正常规定退休年龄是多少?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敬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信心完成2022年新能源装机目标?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按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开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吉林省内和省外新能源装机分别为多少?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大力发展新能源,省外750万千瓦,省内140万千瓦。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规则对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责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2022年新能源消纳情况如何?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新能源消纳正常,西北、华北地区目前存在弃风弃光的现象。感谢您的关注!

吉电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7.01亿元,同比上升20.86%;归母净利润7.54亿元,同比上升0.91%;扣非净利润7.47亿元,同比上升3.18%;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4.1亿元,同比上升19.1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39亿元,同比上升5.4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4亿元,同比上升11.33%;负债率78.37%,投资收益5672.74万元,财务费用9.56亿元,毛利率27.6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04。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0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0.81万,融券余额减少。

吉电股份(000875)主营业务:发电(风电、太阳能、火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气电、生物质、核能)、供热(民用、工业)、清洁能源投资开发、电站检修、科技项目研发、配售电等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电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