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许继电气:截至2022年8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约12.4万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5 17:1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许继电气(000400)08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中登公司下发的最新股东数是多少?方便时麻烦查下

许继电气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8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约12.4万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是否是阳光电源的供应商,有那方便合作?

许继电气董秘:您好!公司是阳光电源的供应商,提供光伏逆变器柜体、风电变流器柜体、储能系统集装箱及相关配套柜体等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产品用于军工行业吗?

许继电气董秘:您好!公司不涉及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新闻报道:国家电网上海电力公司组织开展超导电缆大负荷试验,通过连续9小时1000安以上、最大1289安的大负荷运行,初步验证了超导电缆带大负荷运行的能力。 请问贵公司有超导电缆的相关产品和技术吗?

许继电气董秘:您好!公司无以上产品和技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主营业务部分有哪些有出口业务,出口业务收入占主营收多少谢谢

许继电气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涉及国际业务的板块有智能电表、智能变配电、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等,涉及的产品有智能电表、变电站保护以及充电桩等。营收占比情况请查阅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许继电气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3亿元,同比上升23.72%;归母净利润4.54亿元,同比上升5.83%;扣非净利润4.38亿元,同比上升6.7%;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6.61亿元,同比上升16.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54亿元,同比上升2.0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4亿元,同比上升1.84%;负债率39.88%,投资收益16.38万元,财务费用-571.46万元,毛利率20.3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21。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0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239.5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许继电气(00040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许继电气主营业务:生产经营电网调度自动化、配电网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电站自动化、铁路供电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控制、电力管理信息系统、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控制装置、继电器、电子式电度表、中压开关及开关柜、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