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浦发银行:公司股价除了基本面以外,也受到证券市场等多方面的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5 10:2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浦发银行(600000)08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行董事会成员2021年10块多都增持,今年7块反而不增持,是有什么雷他们提前知道了?还是什么缘故?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始终坚持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核心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投资者利益,致力于为股东提供持续、稳定的回报,让投资者分享公司价值增长成果。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贵行股价创7年新低,贵行董事会有何感想?无动于衷吗?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股价除了基本面以外,也受到证券市场等多方面的影响。公司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2022年,公司将按照“坚守长期、夯实基础、整体推进、数字赋能”的经营主线,培育增长新动能,为投资者创造回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看着浦发近年的低迷着实有些着急,提三点建议(二):2、各个金融机构都在喊财富管理,但都做得不好,即使是招商银行的客户满意度也并不高,这就使一些机构在此领域异军突起成为可能。浦发这块的创收占比并不是很高,因而改革的成本相对较低,可以招一两位真正懂资本市场的人引领产品及财富管理方向,且不以短期创收为重,而以客户利益为重,赢得信任并树立品牌,经过三五年,一定能奠定良好的基础,进而快速赶超对手!

浦发银行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以合规为先、服务为本为主线,深入推进零售数字化建设,提升“浦发卓信”的财富管理品牌价值,提供有温度的财富管理服务体验。谢谢!

投资者:看着浦发近年的低迷着实有些着急,提三点建议(三):3、公司的董事结构以政府及国企背景为主,这难免会造成公司的机制及效率不如优秀的民营企业,进而难以带动公司摆脱低迷。虽然公司也重视市场股东的声音,但毕竟影响力有限,且有些声音也是偏短视的,对公司的积极作用还不够。而公司的股东生命人寿则没有派董事,公司不妨在董事会建设中更市场化一些,多听一些不同的声音,应该能代表更多股东的利益,进而有益于员工。

浦发银行董秘:公司将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努力构建清晰的股权结构、健全的组织架构,确保各治理主体按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原则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维护各利益相关者的合法权益;努力建设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效益良好的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意识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再次感谢您的中肯建议!

投资者:看着浦发近年的低迷着实有些着急,提三点建议(一):1、进一步提升智能银行水平,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争取成为行业的领头羊。举个例子,我个人近期在逐步把浦发卡用起来,前期想买你们浦发的天添盈增利1号短期理财产品,还要先到柜台办理一些手续,否则无法线上购买,还不如买你们代销的其他银行产品方便。难道上海疫情期间此类业务仍如此不便吗?可能是我对有些规则了解的不清楚,也可能是公司的“数字赋能”还很不足。

浦发银行董秘:感谢您的中肯建议。您提到的应该是初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需要进行的风险评估等监管要求,公司将持续加快线上线下全栈式数字化建设,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感谢您的关注!

浦发银行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0.02亿元,同比上升0.97%;归母净利润193.88亿元,同比上升3.7%;扣非净利润192.56亿元,同比上升3.37%;负债率91.74%,投资收益61.88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1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023.4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浦发银行(60000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浦发银行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同业拆借;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险箱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同业外汇拆借;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借款;外汇担保;结汇、售汇;买卖和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自营外汇买卖;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离岸银行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经营的其他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