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联盛化学:朋友,公司暂时未供应有机硅或者硅材料的中间体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7-07 16:4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盛化学(301212)07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控股的公司乐平市瑞盛制药有限公司是否为生产盐湖提锂的碳酸锂和氯化锂的源头企业??间接供应对吗?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氯化锂是公司E2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可以加工成金属锂作为E2原料循环使用,公司暂时没有生产碳酸锂。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生产的NBP、GBL是否可以用于集成电路和液晶面板产品的制造??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生产的GBL、NMP、IPA等产品均可作为电子化学品用于显示面板、半导体、太阳能电池等产品的显影、蚀刻、清洗等制造工艺中,具体建议关注公司的公开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间接供应有机硅或者硅材料的中间体??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暂时未供应有机硅或者硅材料的中间体。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江西的分公司是否有盐湖提锂中的碳酸锂和氯化锂相关业务和概念?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氯化锂是公司E2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可以加工成金属锂作为E2原料循环使用,公司暂时没有生产碳酸锂。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市值只有40亿,流通9亿,已经到了低估值区域,请公司在中报做好业绩预增工作,因为人名币贬值和效益规模扩大,半年报必定是大幅增长的吧??另外请董事长董事会在中报能进行高送转,10送转8就行,还望转达!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向公司管理层转告您对送转股的建议,并结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和相关规则,适时推出合理方案。未来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半年报的相关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江西的分公司为制药公司吗??主要涉及哪些制药领域??请麻烦告知一下散户们,谢谢了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江西子公司目前没有生产成品药,主要产品有E2,是抗艾滋病毒的特效药物依法韦仑(Efavirenz)的中间体,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台州上市公司联化科技、华海药业、拱东医疗、永太科技都有专业机构基金投资者介入非常看好他们公司发展,请问公司是否会学习对标这4家制药公司一样,也将引入专业机构投资者来,回报持有公司的广大股东呢?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管理层始终关注公司的股东结构情况。未来,公司将加强与行业研究机构、机构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确保公司的价值有效传递,维护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和比亚迪有合作?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建议您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大部分台州的上市公司董事长都会号召员工一起在二级市场购买股票,请问贵公司董事长是否有这种号召员工在二级市场购买自家股票的计划??呢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员工购买自家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不会给出任何操作建议。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生产的碳酸二乙酯、碳酸二甲酯、碳酸甲乙酯、碳酸甲丙酯是作为下游企业生产碳酸锂用的原料吗??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建议您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中润化学是否贵公司有投资?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暂时没有投资中润化学。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与锂电池、钠电池、钠硫电池相比,液流电池的优势在于安全性高、寿命长,目前的主流技术路线是铁/铬电池和全钒电池,这两类液流电池都采用水系电解液,活性材料反应温和,无爆燃风险,具有原理层面的本征安全性,且循环寿命都在一万次以上。请问公司是否有液流电池的相关技术?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暂时没有生产液流电池,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招股书中写着公司分公司瑞盛制药有氯化锂的制造和销售,并与赣锋锂业有合作关系,委托加工氯化锂,最后再进一步销售,也有自己的盐湖提锂技术。请公司再详细解释一下双方的关于氯化锂相关业务的关系,谢谢。因为招股书上看的不是很明白。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氯化锂是公司E2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可以加工成金属锂作为E2原料循环使用。 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生产的乙二醇和ABL业绩如何,目前有哪些下游企业签订销售合同了??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建议您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生产碳酸锂和氯化锂的相关技术??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氯化锂是公司E2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可以加工成金属锂作为E2原料循环使用,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永太科技是否有业务往来?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建议您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抗新冠口服药中间体目前业务进度怎么样??请详细描述一下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脱氢加氢技术??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在BDO产业链产品研发上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形成了脱氢加氢循环技术、连续化生产技术、超净高纯化学品制备技术等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上海迪赛诺同时获许可生产默沙东和辉瑞两款新冠口服药,请问公司是否有产品供应给上海迪赛诺??第二个问题,如果有供应的话,那么主要是哪些产品供应给迪赛诺??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上海迪赛诺是公司E2产品的主要客户。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招股书简介中有产品为氯化锂的产品供应链,是否属实??请告知一下,谢谢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氯化锂是公司E2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可以加工成金属锂作为E2原料循环使用,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产品为氯化锂?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氯化锂是公司E2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可以加工成金属锂作为E2原料循环使用,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原油大幅下挫,对公司是否有正面影响?

联盛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联盛化学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亿元,同比上升7.15%;归母净利润1825.84万元,同比下降37.14%;扣非净利润1730.76万元,同比下降35.0%;负债率51.71%,投资收益-30.34万元,财务费用186.52万元,毛利率19.0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979.4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联盛化学(30121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联盛化学主营业务: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电子化学品及化工溶剂为主的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盛化学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