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长青集团董秘回复:我司试运行项目后续如取得重大进展将及时披露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6 09:4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青集团(002616)09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先生:半年报显示,公司有260MW生物质发电项目还处于试运行阶段,请问在下半年,这些试运行项目,有多少能正式投产?做为贵司的一名投资者,我已经第二次问这个问题了,此问题关系到对贵司投资价值的判断,我认为做为董秘有责任给予解答,非常感谢!

长青集团董秘:您好!我司试运行项目后续如取得重大进展将及时披露。谢谢。

长青集团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73亿元,同比下降3.42%;归母净利润7830.22万元,同比下降46.51%;扣非净利润7335.81万元,同比下降49.8%;负债率71.54%,投资收益1093.39万元,财务费用7321.15万元,毛利率22.81%。

长青集团主营业务:工业、农业、生活废弃物、污水、污泥、烟气的治理和循环利用,治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利用太阳能、空气能、燃气、燃油的器具产品和节能供暖产品、厨卫产品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知识产权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投资兴办实业。(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何启强。何启强,男,195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几内亚比绍居留权、香港居留权,大专学历,在读EMBA。曾任小榄镇锁二厂工人、班长、车间主任,中山市小榄气具阀门厂厂长,广东长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现任社会职务有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终身理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会长、中山市私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山市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最近五年主要工作经历:现任公司董事长,任职公司董事长任期自2007年10月24日起至今,兼任中山长青新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名厨(香港)有限公司、创尔特热能科技(中山)有限公司董事,中山市天鑫实业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广东长青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长青配售电(中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青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