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卓胜微2020年H1预告点评:5G射频加速,Q2再超预期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欧阳仕华,唐泓翼 2020-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告20H1同比增长125%~134%,超市场预期预告20H1归母净利润3.44~3.59亿元,同比增长125%~134%,其中20Q2归母净利润1.92~2.07亿元,同比增长73%~86%,环比增长26%~36%,超过市场预期。

盈利能力比肩全球射频龙头,5G 产品推动Q2加速成长,预计公司Q2继续快速增长,主要由于下游5G 加速应用,推动公司营收环比增长5~15%,同时公司净利率提升至35%以上,带动公司环比增长加速,公司盈利能力比肩Skyworks 等射频龙头企业。

把握全球一线客户,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19年前5大客户合计销售额11.25亿元,同比+123%。其中前3大客户销售额分别为3.48亿、3.38亿、2.09亿,增速分别为35%、363%、228%。公司核心客户均为全球一线龙头,老客户三星、Vivo、小米,新客户华为、高通均加速放量。

定增加码5G 射频产品, 2020年持续高增长可期公司前期公告拟定增30亿,进一步加码射频滤波器及5G 基站射频器件产业化。主要用于高端射频滤波器芯片及模组产业化项目、5G 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19年底已推出适用于5G 通信标准的sub-6GHz 射频器件产品,并基本达成sub-6GHz频段开关的全覆盖,且射频模组端高技术含量产品DiFEM、LFEM、LNA bank 研发成功,逐步量产将成为2020年新增长点。

国内射频芯片龙头,维持 “增持”评级公司是典型的细分领域龙头,处于射频芯片优质赛道。上市后公司技术、人力以及资本资源禀赋大幅升级,有望快速推动公司产品升级。

预计20~21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8.01/10.50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61% /31%,对应PE 100/76倍,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导致消费电子行业需求不及预期;公司研发进展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卓胜微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