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口子窖:积极应对疫情冲击,销售边际改善明显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张宇光 2020-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化渠道及产品线改革,2020Q2起销售边际回暖明显,估值具备修复空间二季度公司销售呈边际回暖趋势,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加大市场费用投入投入,积极帮助经销商进行渠道库存去化,我们预计公司营收2020年与2019年持平。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公司费用投入可能加大,略微调整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17.81亿、20.97亿、23.99亿,同比增长3.5%、17.7%、14.4%;EPS分别为2.97元(-0.1元)、3.49元(-0.07元)、4.00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17、

14、12倍。维持“增持”评级。

?渠道改革循序渐进,渠道建设稳中向前渠道结构调整上,原则是一地一策,针对性的进行问题梳理和改革。具体来看,首先,根据不同市场情况,结合初夏、仲秋新品上市,部分市场由老经销商重新成立团队运作新品,对新品进行单独考核,不达标会采取换商。部分地区重新招商运作新品。同时口子窖5、口子窖6年进一步进行渠道下沉。公司渠道掌控力将逐步提升,参与市场竞争更加积极。

?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加大市场投入力度面对疫情冲击,公司积极帮助经销商进行资金周转以及库存消化。同时加大市场投入力度,2020年公司结合不同地级市的消费习惯,对宴席和团购市场加大投入。为提升品牌影响力,公司计划2020年在央视品牌强国工程投入3亿,新媒体和高铁广告等均加大投入。公司加大品牌打造力度,扩大市场投入,有利于进一步抢占行业消费升级份额。

?紧抓消费趋势,加大次高端价位段布局500-1000元的次高端价位段是省内消费升级的下一个风口,我们预计公司大概率会加大在次高端价位段布局。随着中高端产品线更加完善,未来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将更加从容主动,持续受益消费升级,从而不断成长。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出现重大波动、产品质量问题、市场竞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口子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