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交运周报:全球疫情恐慌加剧,国内快递平稳复工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瞿永忠 2020-03-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快递过 业复产率超过 80% ,部分地区复工率超过 90% 。截至 2月 28日,全国邮政行业复工人员达 246万人,复工率达 90.2%,快件日揽收量和投递量分别达到 1.62亿件、1.6亿件,复产率分别达到 81%、80%,超额完成第二阶段复工复产任务目标。截至 2月 25日,浙江省 1717家快递企业复工率 96.85%;9055家快递营业网点复工率 98.03%;1844家邮政普遍服务营业场所已 100%恢复营业;全行业返岗人数 16.18万人,从业人员返岗率达到 87.45%。江苏全省快递收件量为 1330.87万件,为去年同期 94.56%;投递量为 1058.1万件,为去年同期 92.59%,其中南京市 18家品牌快递企业复工率 94.4%。

现 原油市场出现 Contango 结构,关注储油需求对运价 的 拉升作用。本周VLCC TD3航线运价为 28275美元/天,即期运价水平重回保本点以上。

美油和布油出现大跌,原油市场出现升水结构,浮仓储油需求有望上升,进而油运市场即期有效运力下降,对运价形成一定的催化和拉动。

宁波 舟山 港团 集团 2020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获浙江省国资委批准。根据公司的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16.56%;此次引入上港集团战略合作,符合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也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整合长三角区域港口资源,实现港口集团的协同发展。同时此次非公开发行在新政出台的背景下继续按老政非公开发行,公司充分考虑了中小股东的利益。

长期推介组合:顺丰控股、圆通速递、传化智联、保税科技、怡亚通、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 春秋航空、 广深铁路、大秦铁路、招商轮船: 本周重点推荐:顺丰控股,圆通速递: 风险提示:疫情加剧,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汇率波动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