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德赛西威:业绩受整车市场低迷影响,新产品前景可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曹佩 2020-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53.43亿元,同比减少1.22%;归母净利润实现2.89亿元,同比减少30.48%。

业绩受汽车市场低迷影响。2019年中国乘用车产量和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9.2%和9.6%,公司主要收入仍然来自于传统车载娱乐和信息系统,因此受到拖累。报告期内公司开拓一汽丰田、长安福特、雷克萨斯、DAF等新客户,并获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吉利汽车、广汽乘用车等车企的新项目新订单,整体收入增长好于整车市场表现。

面向自动驾驶领域布局多种新产品。2019年,公司的全自动泊车系统已在奇瑞星途、吉利星越等车型上量产,产品推广稳步进行;与小鹏汽车合作开发的L3级别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将在2020年量产;24G 雷达已经实现量产,77G毫米波雷达已达到可量产状态。 投资建议:预计2019-2020年的EPS分别为0.53元、0.59元,给予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销量或不达预期;市占率提升或不及预期;新产品推广或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西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