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关村涉重大诉讼 计提负债34万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6 22:4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6日,资本邦讯,中关村(000931.SZ)发布重大诉讼公告。

因供用热力合同纠纷事宜,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北京市老干部服务管理局第五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白石桥老干部服务管理局,以下简称:老干部局)提起诉讼,要求北京国城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及本公司连带支付热力供暖费5,478,736.38元并承担诉讼费用(详见2015年10月21日,公告编号2015-080)。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2015)海民初字第25317号民事判决书,法院判决:本公司于判决生效后15日内给付老干部局代垫供暖费427,647.85元并承担诉讼费7,715元,驳回其他诉讼请求(详见2018年1月5日,公告编号2018-001)。

老干部局不服上述判决提起上诉,2018年6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8)京01民终428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撤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2015)海民初字第25317号民事判决书,发回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重审(详见2018年6月29日,公告编号2018-052)。

老干部局申请变更诉讼请求,本案发回重审(详见2018年10月31日,公告编号2018-096)。

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2018)京0108民初41957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给付原告老干部局供暖费三十四万六千零九十二元七角二分(346,092.72元);驳回原告老干部局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43,002元,由老干部局负担39,713元,已交纳;由公司负担3,289元(详见2019年11月6日,公告编号2019-097)。而老干部局不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2018)京0108民初41957号民事判决,提出上诉:请求二审法院依法撤销一审判决,依法改判支持上诉人老干部局的一审诉讼请求;本案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北京国城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及本公司承担。

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2月24日出具的(2020)京民终842号民事判决书,法院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审案件受理费40,233元,由老干部局负担(已交纳)。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中关村表示,由于上述判决为终审判决,公司在本期计提预计负债三十四万六千零九十二元七角二分(346,092.72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