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道麦A:三季度销售稳健复苏,荆州厂区改造升级按步推进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吴程浩 2019-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发布2019年三季报。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9.62亿美元, 同比增2%; EBITDA实现5.09亿美元, 同比-0.6%。 Q3单季度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达到9.53亿美元, 同比增9%, EBITDA实现1.44亿美元,同比增8%。

投资要点:

北美及欧洲区稳健复苏, 中国区差异化品牌制剂业务保持两位数增长公司上半年因全球多地气候灾害因素影响了产品销售,但三季度以来出现明显复苏,尤其以北美区及欧洲区表现靓丽: 北美区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8.8%, 前三季度同比增长5.7%;欧洲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5.0%,前三季度同比下降8.1%。 中国区除荆州基地老厂区产品之外的品牌制剂产品前三季度依然保持高速增长, 增幅均超过25%。 今年前九个月,安道麦在中国推出12款新产品,有力驱动了销售强劲增长。

荆州基地老厂区搬迁改造持续推进,新厂区相关项目环评获批

荆州基地老厂区于三月末获得复产批准后,公司持续推进复产进程。安道麦计划在2020年底基本完成荆州及淮安基地的搬迁工作,腾退老厂区,改造升级后的新厂区的盈利水平将得到提升。 此外, 荆州基地新厂区相关项目获得环评变更批复,为乙酰甲胺磷、精胺以及其他后向整合配套产品扩大产能奠定了基础,确保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成本和生产稳定的强大优势,在印度、巴西、美国及中国等重点市场加强ACEMAIN?业务的市场地位。

收购秘鲁植保企业AgroKlinge拓展南美业务

AgroKlinge是秘鲁首屈一指的作物保护和植物营养企业,业务涵盖作物保护、生物农药和植物营养等, 秘鲁的作物保护市场在拉美地区名列前茅,但仅有少数几家跨国公司直接进入了当地市场。公司此次收购AgroKlinge,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实现南美业务市场的拓展。

盈利预测及评级

预计公司2019年~2021年EPS分别为0.47元、 0.54元、 0.62元, 对应PE分别为20倍、 17倍、 15倍, 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全球农产品价格持续低迷; 原药价格大幅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