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吉比特三季报点评:业绩增速略放缓但仍达30%以上,费用率平稳现金流提升44%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胡皓,姚轩杰 2019-10-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三季度业绩增速略放缓但仍维持30%以上高增长

吉比特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5.55亿元,同比增长34.1%;归母净利润为6.70亿元,同比增长32.2%。Q3单季度看,公司实现营收4.84亿元,同比增长26.7%;实现归母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18.95%。尽管增速有些放缓,但仍保持30%以上增速,主要在于《问道手游》收入增长及《贪婪洞窟2》《跨越星弧》等新游戏贡献收入。

毛利率稳健,费用率总体平稳,现金流同比提升44%以上

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为91.7%,与2018年同期的91.5%持平。期间费用率方面,前三季度销售费用率11.1%,较去年同期上升3个百分点,原因是新游戏营销推广费用增加。管理费用率21.8%(其中研发费用率为14.8%),同比下降2个百分点;财务费用率为-1.3%,保护稳定。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8.8亿元,同比增长44.4%。

公司游戏储备产品充足,未来收入可期

公司目前储备有《砰砰小怪兽》《怪物工程师》《探灵之夜嫁》《双境之城》等数款自研产品,并已签约代理了《伊洛纳(Eona)》《人偶馆绮幻夜(DOLL)》《失落城堡》《魔渊之刃》《冒险与深渊》《石油大亨(Turmoi)》《原力守护者》《Overdungeon》)《进化之地(Evoand)》《君临之境》《爱丽丝的精神审判》《四目神》《魔法洞穴2(The Enchanted Cave 2)》等数款产品。储备产品中,《伊洛纳(Eona)》《人偶馆绮幻夜(DOLL)》《失落城堡》《原力守护者》《进化之地(Evoand)》等均已有版号。

看好公司精品游戏运营能力,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吉比特2019-2021年营收分别为20.59亿元、24.73亿元、28.44亿元,同比增长24.45%、20.07%、15.02%;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86亿元、10.44亿元、12.15亿元,同比增长22.52%、17.81%、16.42%;对应2019-2021年EPS分别为12.32元、14.52元、16.90元。看好公司精品游戏运营能力,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新游戏流水不及预期,市场竞争风险,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比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