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维 心服务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助力江苏自贸区建设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9-04 11:2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8月26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出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作为一家国际排名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整合打造离岸银行、海外分行、自贸机构和集团境外投行子公司“四位一体”的国际服务平台,构建以“多平台、多业态、跨市场和高效整合”为特色的国际服务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国际化金融服务支持。特别是在自贸金融领域,浦发银行作为首批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分账核算单元的银行之一,多项创新业务获得自贸区区内首单,业内首家实现自由贸易账户服务上海市网点全覆盖,为近4000家客户提供了高效的本外币一体自贸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自1995年成立以来,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以立足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依托浦发总行离岸平台、自贸区、海外分行与境内分行的联动优势,近年来不断为辖内跨境及外贸企业提供跨境结算、跨境投融资、汇率避险、跨境资金管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为多家大型“走出去”企业设计并购贷款、银团贷款、境外发债等专业化解决方案,树立引领跨境金融服务品牌。

江苏自贸区总体方案一经发布,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第一时间从总分行层面统筹协调自贸区工作推进及服务工作,研究和制定推进方案。在原有的以“通、融、兑”为框架的自贸金融服务方案下,结合江苏省自贸政策,加大推广复制,为政府在自贸区金融创新提供专业化支持,助力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木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