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深南电路:站稳优质赛道,内资pcb龙头地位稳固

来源:世纪证券 作者:梁希民 2019-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

1.三大业务驱动高增长,稳居国内PCB龙头地位。公司背靠国资,专注于电子互联领域,拥有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三项业务,形成了业界独特的“3-In-One”业务布局,公司2018上半年排名进入PCB全球前十,国内第一。营收规模5年翻倍,归母净利润增长4倍,边际效应显著。研发投入持续增长,人才储备与专利数量处于同行业一流水平。

2.公司所处高成长优质赛道,向国内转移中龙头更为受益。全球PCB行业随信息化产业的发展稳定增长,十年CAGR为13.5%,远超全球水平2.3%,目前中国年产值已占全球50%以上。未来5G、汽车电子等产业将进一步拉伸行业空间,后续增长动力仍然强劲。

受上下游影响,下游产品高端化需求与对上游的议价权将促使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龙头公司将会享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3.募投产能释放,叠加单价提升业绩有望高增长。公司业务布局完善,在同行业中覆盖下游客户领域最广。通过中高端产品定位,站稳核心厂商供应链,在5G、服务存储等应用领域快速发展中最先受益。

未来募投产能达产后预计每年能创造3亿以上净利润,叠加高频产品单价提升,持续高增长可期。

4.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深南电路2019E-2021E年EPS为2.60/3.20/1.60元,对应PE为31/24/19倍。深南电路是国内PCB制造龙头企业,未来业务领域潜在空间巨大,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5.风险提示。扩产不及预期,5G建设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南电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