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信服科技将登陆创业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7 15:3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信服”或“公司”)4月20日获得证监会批文,即将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证券代码300454.SZ。

深信服是一家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企业级无线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目前,全球已有数万家企业级用户选用了深信服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重视研发投入 研发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如果一家公司每年将营收的10%投入研发,则该公司可以称为重视研发投入。2015年、2016年、2017年,深信服的研发费用分别为30326.62万元、44580.08万元、49000.24万元,扣除研发费用中股份支付费用后,研发费用(不含股份支付)分别为28145.76万元、35182.78万元、47814.01万元,占同期营业收入比例分别达到21.34%、20.10%、19.34%。

截至2017年12月末,公司拥有研发类人员1192名,占员工总人数的比例达33.69%,研究范围涉及安全攻防研究、算法基础研究、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云计算底层技术、物联网等众多前沿领域。公司在深圳、北京、长沙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建设了领先的测试平台,测试设备超过3000台。持续的研发投入为公司研发创新能力的构建、核心技术的形成提供了有力支撑。2015年,公司获得美国软件工程学会颁发的CMMI5权威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开发过程的改善能力、质量管理水平、软件开发的整体成熟度居于行业前列。截至2018年4月20日,公司申请的国内外发明专利超过600项,已授权的中美发明专利超过19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88项,2016年和2017年共有三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不断在细分市场赢得领先地位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深信服自成立以来紧跟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牢牢抓住用户的IT需求,不断更新迭代既有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孵化培育新产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创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

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仅市场人员和一线的技术支持人员会去收集用户的反馈和需求,研发人员每月都会进行例行的客户拜访以收集产品需求,每年收集数千条有效需求,并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升级或更新换代,保持产品的可靠性。

为保证客户服务质量,快速响应客户的各种需求,公司在全球各办事处均拥有本地原厂服务人员。同时,公司在深圳、长沙、吉隆坡三地设有超过200坐席的CTI中心,提供7x24小时的400电话咨询和远程调试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快速的服务响应。

凭借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情投入的客户服务,深信服不断在自己涉足的诸多细分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根据IDC和Frost&Sullivan等第三方权威调查咨询机构的研究报告,公司上网行为管理、VPN产品持续多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应用交付产品自2014年开始连续几年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国产品牌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公司下一代防火墙自2016年开始在统一威胁管理安全产品类别中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作为IT界的“奥斯卡”,Gartner国际魔力象限是众多IT企业可望不可及的追求。截至目前,深信服一共有上网行为管理、SSL VPN、下一代防火墙、广域网优化、应用交付等5款信息安全核心产品以及云计算核心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架构入围Gartner国际魔力象限,充分表明信息安全和云计算的核心产品的前瞻性和影响力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不断承担社会责任 成为信息安全国家队主力成员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先企业,在进行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的同时,公司积极承担我国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参与了重要行业标准的制定。公司是我国“IPSecVPN技术规范”及“SSL VPN技术规范”两项密码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单位,并受邀参与制定“信息安全技术第二代防火墙安全技术要求”、“信息安全技术网络通信审计产品技术要求”、“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安全审计产品技术要求和测试评价方法”、“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安全评价规范”等安全行业标准。

2016年,国家发改委批准公司承建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同时,公司也被认定为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和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多次承担大型活动的网络安全保卫责任,积极为我国的网络安全保障贡献力量。(郎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信服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