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安信证券计算机行业每日快讯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8-09-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信部:大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36氪9月18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出席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活动——2018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王江平强调,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创新驱动,就是加快关键核心和共性技术突破,推进新型架构设计、传感器融合、车载计算平台开发等,抓好5G通信技术在汽车上的测试和应用。

诺华制药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美通社9月18日消息,诺华制药(中国)与腾讯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索医疗健康领域与互联网科技的开创性结合,在药品追溯、用药服务、疾病管理、医学科普等方面率先开展试点,共同打造切实可行的患者服务创新模式,逐步推动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健康管理。

腾讯发布AI开放平台,推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

36氪9月18日消息,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腾讯分论坛上,腾讯发布了AI开放平台AI.QQ.COM,该平台依托腾讯AILab、腾讯优图、WeChatAI等实验室,汇聚腾讯AI技术能力,开放100余项AI能力接口,供行业使用。线下则将通过AI加速器帮助和扶持AI创业者,打造AI开放新生态。

腾讯副总裁姚星:腾讯将发布AI诊断系统

36氪9月18日消息,腾讯副总裁姚星透露,今年晚些时候,腾讯将发布AI诊断系统。今年6月,腾讯已经发布了AI医学辅助诊疗开放平台。

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基金发起设立

中证网9月18日消息,在“资本助力AI,AI赋能新时代——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上,举行了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基金发起设立签约仪式。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是由中金资本与上海科创、上海国方共同发起设立,致力于发掘、扶持优秀的人工智能企业,加速技术成熟与应用场景落地,成为积极支持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上海发布第二阶段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近90家企业申请路测

一财9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2018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上海将进一步发布第二阶段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第二阶段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将在安亭、临港地区规划建设,包括城市主干道、城市次干道、产业园区主干道共十二条道路,总长度达到37.2公里(安亭为11.1公里、临港26.1公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