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飞荣达2018年1季报业绩预告点评:过渡期保持平稳增长,积极布局5g大时代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欧阳仕华 2018-04-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1季度净利润增长70%-100%,保持快速增长

1季度业绩预告显示,18年Q1公司实现净利润0.27~0.32亿元,同比增长70%~100%;扣非后净利润0.18~0.23亿元,同比增长14%-45%,增速中值为30%。公司业务增长主要来自于消费电子业务客户华为、微软等客户的增长。

围绕核心能力,成为综合性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产品品类齐全,具有一站式服务配套能力,包括屏蔽、导热、EMI/EMC等产品线。具体产品形式包括,导电硅胶、导电塑料及石墨膜等产品,主要用于通信基站、手机、数据中心服务器等信息技术产品。公司导电/导热产品线全覆盖,并能深入参与客户产品的研发及设计阶段,为客户定制一体化专业应用解决方案,缩短开发周期,提高产品可靠性。

依托客户打造综合性平台,横跨通信、消费电子两大快速成长领域

公司拥有通信、消费电子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大客户,包括华为、中兴、诺基亚、思科、联想、微软、阿尔卡特-朗讯、三星、oppo、vivo等,行业内领先的EMS企业富士康、和硕、新美亚、捷普和伟创力等,卡位优势明显,

受益5G时代射频升级大趋势,给予“买入”评级

5G时代天线及泛射频产品设计复杂程度进一步升级是行业大趋势,公司依托国际优势客户,卡位泛射频领域,将明显受益于行业发展大趋势。

利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经验积累,公司在通信基站天线领域具备较强的技术积累。并且与国际国内通信巨头已经开展了数年的下一代基站天线振子的合作研发,未来有望享受5G高频基站建设高峰期的大机会。

预计18、19年将是公司的过渡之年,公司IPO募投建设新的厂房即将搬入,新产品的研发布局都在稳步推进过程中。预计2018~2019年净利润163/228百万元,对应EPS1.63/2.28元,对应动态PE43/31X,基于公司在5G时代的先期布局,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公司产品线扩充不达预期,下游消费电子行业需求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荣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