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美尚生态:联合中标16亿订单,订单弹性大业绩高增可期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黄俊伟 2017-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订单落地超预期,业绩高增有保障:1)签订16亿PPP协议:6月19日,公司牵头联合预中标昌宁县勐波罗河治理及柯卡连接道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本项目为之前公司与云南省昌宁县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发展情况,项目估算总投资15.94亿元,为16年预告10.55亿的1.51倍;2)订单落地超预期业绩爆发有保障:16/17年公司新签订单24/46亿元(保守估计联合中标公司作为牵头人投资额占比50%),增速高达25/4.7倍,16/17年公司新签PPP项目12/29亿元,新签PPP项目占比62%/51%;3)风险释放充分估值更有吸引力:2017年公司至今订单营收比高达4.4,预计公司2017/2018净利润分别为4/5.4亿元,当下市值95亿元,对应17/18年PE估值仅有24/18倍。

PPP订单弹性最大值得期待,PPP2.0已成新增长极:1)在园林企业中公司PPP订单弹性最大:公司2015/2016年PPP订单分别为0.89/12.09亿,增速高达13.6倍,东方园林/棕榈股份仅为1.96/2.67倍,而2017年至今公司已签订29亿的PPP订单,爆发趋势不改;2)“PPP2.0”新模式持续得到验证成新增长极:①自公司2016年签订的无锡古庄生态农业科技园PPP项目起,公司开创性打造“PPP+旅游经营”的商业模式,不同于传统项目,无锡古庄PPP项目通过引进农业种植、旅游等项目,大大提高了项目期间运营收益,增强了PPP项目的现金回流;②在2017年4/5月,公司又分别签订磴口县黄河风情特色小镇、窳浑古城文化旅游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省武陟妙乐国际禅养小镇一期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预计投资额为12/9亿,PPP2.0模式已然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投资建议。

我们预测公司17/18实现营收21.1/26.5亿,实现净利润4.0/5.4亿;给予公司未来3个月22.0-24.0元目标价位,对应2017年PE估值分别为33-36倍,对应2018年PE估值仅为25-27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园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