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大陆2017年一季报点评:收单业务推动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郝彪,朱悦如 2017-04-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单业务推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公司公布2017 年一季报,2017Q1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7 亿元,同比增长89%;实现归母净利润1.91 亿元,同比增长207.27%,接近业绩预告上限。

我们认为国通星驿并表是推动公司一季度业绩爆发式增长的主要因素,预计Q1 收单业务利润6000 万,地产业务利润约为8000 万。

期间费用率下降,盈利能力提升:2017Q1 公司管理费用率为11.06%,同比大幅下降3.88%,销售费用率为2.87%,同比下降1.82%,我们认为收单业务的规模化效应带动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非公开发行审核通过,打造智能硬件+支付+商户服务生态:3月22 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随着增发项目落地,公司将实现“智能硬件+收单+商户服务”产业链整体布局,为商户提供支付、营销、运营、金融等一整套的服务体系,有望为公司带来数万亿的支付流水以及海量增值服务的需求,成为公司未来的核心增长点。

消费金融业务潜力巨大:公司网商小贷依托公司的数据和行业资源,并基于前期积累的金融数据处理、风控等经验,结合公司在第三方支付与智能POS 平台的布局,为小微商户和C 端客户提供小额经营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等服务;此外,公司与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牌照优势互补。

盈利预测预估值:考虑增发摊薄,维持公司2017/2018 年盈利预测0.67/0.90 元,看好公司“硬件+支付+商户服务”的业务布局及未来的业绩弹性,给予17 年40 倍PE 对应目标价26.8 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监管趋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大 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