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高能环境:土壤修复龙头显雏形,在手订单丰富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陈青青,姚键 2016-09-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土壤修复订单增长迅猛,土壤修复龙头显雏形,在手订单丰富

公司上半年新签订单17.3亿元,其中环境修复类订单11.6亿,全国排名第一。

修复类订单周期较短,业绩贡献快。上半年部分修复项目毛利率较低,后续整体毛利率水平预计将逐步提升。今年环境修复类的收入有望占公司收入的一半以上,土壤修复龙头初显。

公司近两年新签订单较多,订单快速累积,目前在手订单预计超70亿元,其中约一半为工程类订单。工程类订单有望在近两年内完成确认收入,保证今明两年业绩。

垃圾焚烧发电拓展迅速,运营业务比重将逐步增大

公司目前在手江苏泗洪、广西贺州、黑龙江鹤岗、新疆和田及吉林农安等五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规模近20亿元。目前泗洪项目已经开工,贺州和和田项目将在年底前开工。垃圾项目陆续建成后,公司运营收入将大幅提升。

危废业务将成为未来业绩增长点

公司积极拓展危废业务领域,现有危废危废项目8个,2016年以来先后拓展了杭州新德、宁波大地、内蒙古科领、山东洪业化工和白银宏达矿业等危废项目,下一步将继续外延扩大规模。预计到年底可形成近10万吨的危废产能,明年有望翻番,危废业务将逐渐成为公司重要业务板块。

进军PPP领域,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公司紧跟政策进军PPP领域,今年先后签订了白马湖、濮阳和岳阳市三个PPP项目,总金额40亿元(岳阳项目为框架协议)。在政府大力推动PPP的背景下,公司后续PPP订单量有望快速增长,为业绩增长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盈利预测与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净利润分别为1.81/4.23/6.02亿元,EPS为0.55/1.28/1.82,对应动态PE为58/25/17。公司在手订单丰富支撑今明两年业绩,未来运营收入逐渐增加,激励到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未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