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同花顺:互联网金融创新受阻,下半年业绩影响有限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张帅 2015-09-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我们于2015年9月11日对同花顺进行了跟踪调研,对同花顺的整体业绩影响,基金等理财产品销售、接下来重点发展方向、监管影响等领域向同花顺副总经理吴强、董秘办主任唐俊克进行了调研。

评论

公司业绩受资本市场降温影响,但整体影响不会非常剧烈:公司2015年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受益于资本市场牛市,下半年业绩受到一定影响,但影响不可能像二级市场这样巨幅波动;但公司主要业务与资本市场关联性较强,整体市场景气度下降带来一定发展压力。

公司将在公募基金销售以外,重点发展私募等其他理财产品:公司上半年的重点方向是公募基金销售,下半年开始重点做私募及资管等高端理财产品业务。未来希望能够发展覆盖高中低不同风险的产品,提高产品的丰富度。

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在重点业务方向:公司接下来一两年的三个重点方向分别是人工智能、公私募基金销售和手机移动端优势巩固。互联网金融监管影响目前较为明显:整个金融的互联网+进程受到股灾的影响而打断,但是整个趋势毋庸置疑,一定会继续下去。公司的互联网创新业务也受到了影响,但影响有限。公司也积极和监管层进行沟通,在监管范围内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公司整体方向不变,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理财投资帮助: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供能帮其挣钱的人或机构,并帮助客户进行甄别,致力于建立一个生态体系。

同时公司其他业务领域:公司在主动式基金管理等领域都开始有所涉足。公司充分发掘所拥有的大量用户行为数据。目前已经与泰达宏利合作,同花顺会提供数据对基金选股投资模型进行修正参考。投资建议维持“增持”评级。我们预测15、16、17年的EPS分别为0.70,0.89,0.93,分别对应现价PE为48,38,36。

风险

互联网金融监管进一步收紧,市场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