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硕贝德:从“无”到“有”,打造一站式通讯服务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刘舜逢 2015-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停牌近4个月的硕贝德于5月29日复牌,揭开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面纱”,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杰普特96.4%的股权,交易对价为4.63亿元。

平安观点:

受益“互联网+”,进入华为和中兴的核心供应商:在“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为互联网提供基础设施的公司将最先也最直接受益。光纤连接器件对产品的制造精度要求很高,要求很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杰普特在光纤连接器等方面获得多项专利,产品具有较强竞争力,公司目前已经是中兴通讯、华为、诺基亚等光纤连接器的核心供应商。

把握“中国制造2025”,掌握核心技术的激光器制造商:激光器是传统工业升级改造的重要手段,是先进制造业的关键设备。光纤激光器相比传统激光器具有众多优点,将受益中国制造的升级转型。杰普特是国内少数拥有脉宽调节技术及相关专利的激光器制造商,公司现有客户包括华为、中兴康讯、蓝思科技等。未来将大力开展与大族激光、华工激光和富士康等大客户的商业合作。

切入苹果产业链,期待业务协同爆发:杰普特的激光智能装备主要是为苹果公司PHONE、IPAD、WATCH、iTV等产品提供基于激光技术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公司成为IPAD激光光谱检测设备的唯一指定供应商。此次并购的实施将硕贝德打造成仍“无”到“有”的一站式通讯服务商,随着重组后业务整合的进行,协同作用将为公司带来更好的发展。

投资策略:硕贝德传统天线业务地位巩固,NFC、无线充电、指纹封装等业务逐渐步入正轨,为公司原有业务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并购使得公司业务进一步拓展,分别受益“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并且进入了苹果和华为的产业链,协同效应值得期待。我们预计并购完成后硕贝德2015年、2016年营收可达到12.70亿元和19.18亿元,同比增长53.0%和51.1%,对应的EPS为0.40、0.65,对应PE为62.05和37.76,维持公司的“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需求不及预期;并购整合风险;客户开拓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硕贝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