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华都:增长疲弱、费用控制不力,维持卖出评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调整。

公司在福建市场的地位持续受到永辉超市的压制,在外地市场经营持续亏损,2013年始陆续关闭外地门店,主业经营压力较大。我们将12个月目标价从4.7元调整至5.30元以体现疲弱的收入增长和费用压力,目标价对应2015年34倍PE,隐含38%的下行空间,维持卖出评级。

投资观点。

1、收入增长疲弱。受行业竞争和电商冲击等因素影响,公司2014年同店销售额增速持续为负,我们认为中短期难以看见转好迹象。

2、费用率高企,控制不力。我们预计公司销售和管理费用率将从2014年的18.78%升至2015年的18.85%,较2011年上升2.4个百分点,费用率持续高企可能会侵蚀公司盈利能力。

估值。

为体现疲弱的收入增长和费用压力,我们将新华都2014-2016年EPS 从0.22/0.26/0.32元调整为0.07/0.15/0.18元,并推出2017年预测0.19元,隐含的2014-17年年均复合增速为37%。我们将公司估值方法由PEG (1X) 变更为EV/GCI vs. CROCI/WACC (1.5X),盈利预测的调整被估值方法的调整所抵消。新的12个月目标价5.30元(原为4.70元)隐含34倍2015年PE 和38%的下行空间,维持公司卖出评级。

主要风险。

同店销售增速高于/低于预期;费用控制好于/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华 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