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拟收购高登科技100%股权点评:布局支付实现闭环,加快o2o转型步伐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沈海兵,吴砚靖 2015-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1.事件

3月18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收购高登投资集团合计持有的深圳市兄弟高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登科技”)100%股权。本次收购将使公司获得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的资质,快速增加公司预付费卡的发卡量和商户资源,促进公司预付费卡及社区金融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向社区及商业O2O运营业务的转型。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一)、布局支付业务形成闭环助推O2O转型

公司拟收购高登科技获取第三方支付牌照,形成O2O业务闭环。

公司之前也在申请支付业务牌照,现在通过收购获得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的资质,表明了公司对于未来业务发展的决心和业务布局的加快。

(二)、标的公司有助于捷顺快速获得优质客户资源与专业团队

高登科技主营业务涵盖通用型预付费卡的发行与受理、会员卡管理、积分兑换等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运营发展,公司与工商银行、深圳银联、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包含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岁宝百货有限公司、深圳市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在内数百家优质商户资源,几十万用户资源。公司于2013年7月获得人民银行批准在“北京、上海、广东”三地开展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

同时,公司拥有五年的支付业务管理经验,是专业化企业,和传统团队不同,可以为公司提供线上服务的经验。

(三)、O2O进程加快,预计将积累百万级活跃用户,提升平台价值

公司未来会继续申请支付相关业务牌照,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更快速地在更多区域布局业务。公司今年O2O业务布局及转型速度明显加快,通过收购高登将快速切入“北上广”这类空间巨大的优质市场。另外,公司之前与深圳电信合作只是开始,合作开放的的心态将带来与更多企业的合作,借助外力加快o2o推广。如果能顺利积累百万级活跃用户,公司的平台价值将大幅提升。

3.投资建议

公司整体业务成长可顺利达到预期,转型提速,收购高登科技布局支付业务将形成闭环,加速O2O转型提升平台价值。我们预计公司15、16年EPS为分别0.45/0.63元。维持“推荐”评级,上调6个月目标价至40元。

4.风险提示

与电信合作进展缓慢;用户增长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