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德装备2023年预计派发现金红利1695万元 2023年净利润增速超20%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4-17 22:4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德装备2023年预计派发现金红利1695万元 2023年净利润增速超20%)

04月17日,烟台世德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审议2023年年度权益分派预案的董事会召开日,公司总股本为5650万股,以应分配股数5650万股为基数(如存在库存股或未面向全体股东分派的,应减去库存股或不参与分派的股份数量),以未分配利润向参与分配的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3.00 元(含税)。本次权益分派共预计派发现金红利1695万元。

世德装备在公告中表示,根据公司披露的 2023 年年度报告,公司不存在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挂牌公司未分配利润为5882万元。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装备零部件研发、生产、加工、装配的现代化装备制造企业。公司现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烟台市倍增计划培育企业、中国铸造行业机床铸件分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绿色铸造企业、中国铸造协会理事单位。

从公司当前所处的行业发展来看,近年来,随着我国新型工业化的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铸造行业作为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础行业,在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的影响下,铸造行业需求快速增长, 产业质量不断提高。随着我国装备制造业进一步优化和升级,我国铸造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为鼓励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升我国的核心竞争力,国家制定多项鼓励铸造行业发展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

公司坚持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聚焦多品种、小批量、迭代快的专业零部件领域多年,以雄厚的 专业实力,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生产非标产品,涵盖数控机床、大型打印机、半导体设备、光伏设备、激光切割机、多线切割机、木工机械、压缩机、大型水泵等高端装备零部件,九大系列,一千多个品种,质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深耕高端客户近 20 年,公司产品走向发达国家市场。公司与日本牧野、美国惠普、韩国迪恩机床、日本三菱电机、德国迈克威力、英国豪顿、瑞士苏尔寿等 10 多家世界知名高端装备制造商(其中 7 家世界 500 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公司多年荣获“杰出供应商”、“优秀 合作伙伴”和“优秀团队”等称号。

公司坚持稳铸造、强加工、上装配、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2017 年建成高精密数控加工中 心,引进日本、韩国等国际先进的数控龙门式、卧式、立式、龙门五面镗铣等加工设备,数控化率达 100%。

业绩方面,202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11亿元,同比增长5.35%,实现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29.08%。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世德装备(872397)2022年营业收入为184595189.50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3812497.76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8.37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0.7026%。目前主办券商为联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