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口源拟以10万购买公司实际控制人尚永强持有的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6.67%股权

来源:挖贝网 2024-02-06 19:4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爽口源拟以10万购买公司实际控制人尚永强持有的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6.67%股权)

挖贝网2月6日,爽口源(832558)近日发布公告,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购买公司实际控制人尚永强持有的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6.67%股权,拟股权转让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0万元。

根据公司《审计报告》,截止2022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为305,085,931.23元,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资产为180,881,800.22元。截止2022年12月31日,本次公司收购的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认缴额为600.00万元,实缴额为10.00万元,总资产6,302,966.69元,净资产均为6,043,581.36元,本次交易对价为10.00万元。根据孰高原则,本次交易占公司最近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和净资产总额的比例分别为2.07%、3.34%,均未达到《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亦不存在十二个月连续对同一或者相关资产进行购买、出售累计数额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形。

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交易标的甘肃天香百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6,302,966.69元,净资产额为6,043,581.36元。

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充分考虑了标的公司的资产情况,实际经营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确定。公司本次购买股权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本次收购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是公司经营发展所需,意在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提高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助力。

本次收购股权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爽口源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地方名优特产兰州百合的原味生鲜类产品、脱水干货类产品、预制菜类产品、冲饮类产品、饼干类产品、营养羹类产品、鲜炖类产品、饮品类产品等主要产品,以及百合种球繁育、种植基地管理、百合新产品研发、精深加工、国内市场销售、外贸业务、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商务等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