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柏星龙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1-16 19: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柏星龙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01月16日,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柏星龙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 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2023-2025 年度)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即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业务驱动,专注于为酒类、化妆品、茶叶、食品等消费品领域客户提供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四位一体的产品形象工程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开发市场畅销产品,提升产品的整体形象,增加产品附加值,创建强势品牌。

品牌策略规划和创意设计是公司业务的起点,是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支撑。公司通过对产品市 场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调研,挖掘消费品领域品牌定位和产品卖点,进行前瞻性的创意设计与研发,在此过程中逐渐积累丰富的创意设计素材库和设计方法论。公司结合特定品牌策略、包装设计和产品推广方案,配合客户新产品开发与老产品的迭代升级,以满足终端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过去多年,公司始终重视自主研发对保持市场竞争力的作用,形成了独特的流程化创意管理模式(即工业化设计模式)。 随着原创设计理念、创意能力逐步获得市场认可及流程化创意管理模式的成熟,公司市场竞争力逐步提升,过去多年持续、稳定地为业界输出高品质的设计作品,协助客户打造了多款市场畅销产品,并在国际设计领域屡获殊荣。

在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方面,公司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创意设计素材库和设计方法论,并打造了一套独特的流程化创意管理模式(即工业化设计模式),不依赖单一设计师完成作品输出,实现分工协作、批量设计,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地为业界输出高品质的设计作品。在技术研发、产品交付方面,公司基于对创意设计的深刻理解和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率先推出行业内多项防伪技术、低碳 环保等相关技术,保障创意设计成功落地。截至2023年6月,公司累计获得了包括德国红点奖、联合国 WPO 世界之星、IF 奖、莫比乌斯广告奖、Pentawards 包装设计奖等 107 项国际设计大奖,获得授权专利 191 项,其中发明专利 13 项,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包装百强”“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等一系列荣誉资质,持续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实力与影响力。

创意设计为包装产品提供概念,优秀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则为创意设计顺利转化为产品提供保障。公 司基于对创意设计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创意包装生产经验,在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服务的同时,还提供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服务。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主要在新材料、新工艺、新防伪、新结构、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等维度进行了较大投入,自主研发了高光泽立体烫金、3D 悬浮微纳防伪技术、纹理烫金技术、UV 数码浮雕立体肌理技术、防伪卡扣等核心技术,并致力于新技术的持续开发,解决行业内的防伪技术、低碳环保等相关技术难题。公司 2022 年度参与制定了两项国家标准及团体标准,分别为《包装卡纸板折叠纸盒结构尺寸(GB/T25160-2022》《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成型纸质酒盒(T/CPF0040-2022)。

凭借优秀的创意设计能力、优质的工艺技术以及高效的交付能力,公司通过老客户口碑推介、业务人员的主动推广及展会活动等方式获客。公司业务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并出口美国、法国、意大 利、德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主要服务的客户包括贵州茅台集团、洋河股份、郎酒、泸州老窖、国 台、珍酒、山西汾酒、古井贡酒、舍得、酒鬼酒、古驰(GUCCI)、宝格丽(Bvlgari)、格拉夫 (GRAFF)、葆蝶家(BOTTEGAVENETA)、宁德时代、巨子生物、八马茶叶、吴裕泰、燕之屋、周大生、周生生、法拉利等超过 200 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为公司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业绩方面,2023年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8亿元,净利润299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