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股份拟投资235.3万设立拉美经贸一体化数科服务(珠海)有限公司 持股23.53%

来源:挖贝网 2023-12-27 18:1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融通股份拟投资235.3万设立拉美经贸一体化数科服务(珠海)有限公司 持股23.53%)

挖贝网12月27日,融通股份(87234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珠海世荣兆业商贸有限公司(下称“世荣商贸”)、珠海中联拉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联拉美”)、珠海横琴巴拉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巴拉纳科技”)共同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名称为“拉美经贸一体化数科服务(珠海)有限公司”(下称“拉美数科”)。拉美数科的注册资本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整。

公司在拉美数科的出资为人民币235.3万元,出资比例为23.53%;世荣商贸出资人民币270.6万元,出资比例为27.06%;中联拉美出资258.8万元,出资比例为25.88%;巴拉纳科技出资253.3万元,出资比例为23.53%。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拉美经贸一体化数科服务(珠海)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横琴新区(以实际工商登记为准)

主营业务: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数据处理服务;大数据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电子产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和流程外包服务(不含金融信息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贸易经纪;国内贸易代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集贸市场管理服务;商务秘书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软件外包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创业空间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经营类电子商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的现实经营需要和未来发展战略作出的慎重决策,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布局,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引起公司主营业务、商业模式发生变化。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开拓,促进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提升,对公司未来业绩和利润增长具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融通股份是一家以软件技术和能源数字化平台为核心,旨在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数据化转型及智能化营销服务,以及为电力用户提供负荷数字化柔性控制技术及装备、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业务集咨询、设计、研发、实施及运营能力为一体,面向各行业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平台、行业解决方案及创新咨询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荣兆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