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物流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原供应链(武汉)

来源:挖贝网 2023-08-25 21:1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原物流拟投资5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原供应链(武汉))

挖贝网8月25日,中原物流(839535)近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助力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武汉中原发展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原供应链(武汉)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注册地为武汉市汉南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00%。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中原供应链(武汉)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薇湖路348号(456)

主营业务:计算机软件及系统的开发、应用、维护;软件销售;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物流供应链管理及物流方案设计;大数据服务;物流信息处理及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低温仓储;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研发;仓储设备租赁服务;租赁服务;机动车修理和维护;供应链管理服务。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中原供应链(武汉)有限公司设立后,将立足于智能物流服务,运用公司拥有的优势资源,顺应物流智能化、数字化的趋势,提升公司数字化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不断完善子公司的管控制度,明确经营决策和风险管理,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及监督机制,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需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符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拓展物流信息化业务,增强公司给予投资者长期、持续回报的能力。上述全资子公司设立后将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更。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原物流是一家聚焦商品车公路运输和仓储服务的现代物流企业。作为中国“汽车整车物流KPI标杆企业”、“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根据服务类别的差异,公司主营业务可分为汽车整车物流服务、仓储服务和新兴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