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iPhone 14全系价格大跳水 今年618降价力度超1800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Phone 14全系价格大跳水 今年618降价力度超1800元)

今年618全面开启,各线上平台都打出了高额补贴力度。有媒体发现,iPhone 14系列全系在线上授权渠道迎来价格大跳水,Apple Watch S8、Apple Watch Ultra等多款产品同样出现大幅降价。网友对比发现,与上市发售价相比,京东的部分Apple产品领券优惠力度超过1800元,成为目前官方授权渠道里降价力度最大的一家。可见,在消费者普遍趋于理性、追求更低价格的趋势下,只有拿出实实在在的低价,才能真的赢得用户青睐。

对于iPhone这样的人气爆款产品,每年618都会迎来销售高峰,很多用户蹲守半年,就是为了在618期间等到各平台的降价活动,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旗舰款。尤其是当前消费者购机时,对价格更为敏感,对比多个渠道的价格做出最优选择,也成为选购iPhone等3C数码产品的新趋势。

此次,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等热门产品的降价也有效带动Apple产品的消费热潮。京东数据显示,5月31日晚8点京东618迎来开门红,Apple品牌成交额1秒破亿,充分激发消费热情。

除了更低的价格,消费者也倾向选择官方授权渠道,关注售后服务保障。作为Apple品牌官方授权的经销商,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所售商品均为品牌直供,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店铺还推出A+会员,能够涵盖买、用、换、修多种场景的权益,让消费者买Apple产品省钱又省心。

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产品时会进行多方对比,他们比价格、比正品、比现货、比售后、比服务体验,综合考虑之后再下单,虽然手机购买渠道不断多元化,但消费者仍然会首选正品可靠、价格更低、售后服务有保障的渠道下单。

今年618火热开启,你准备买iPhone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