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运达在2023年度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3200万的贷款 贷款年化利息不超过3.9%

来源:挖贝网 2022-12-06 19:2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运达在2023年度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3200万的贷款 贷款年化利息不超过3.9%)

挖贝网12月6日,嘉运达(83813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总经理张强(崔泉配偶)在2023年度拟向北京银行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200万元的贷款,贷款年化利息不超过3.90%,贷款期限一年(每年借新还旧)。公司拟为关联方、实际控制人张强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本公司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至2023年末担保累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200万元。公司对外担保不收取任何费用,张强提供反担保。具体内容以签订的银行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为准。

公司为关联方提供担保,贷款用于公司使用,能够使公司日常经营业务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以上担保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业务和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嘉运达是IT行业的产品销售服务商,拥有厂商特许认证经营资格。充分、稳定、丰富、可靠的厂商和总代理资质,以及优质的客户资源与核心销售团队和技术团队,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消费者提供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存储设备、台式机、工作站等IT产品销售和技术支持等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