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三板年终评选榜单即将揭晓 九大奖项花落谁家?

来源:挖贝网 2017-12-18 10: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新三板年终评选榜单即将揭晓 九大奖项花落谁家?)

历时一个多月,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上隆重揭晓!

自2017年11月6日评选活动正式上线以来,参评企业的总市值超过1500亿元,15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参与评选。其中91位董事长参与了“年度杰出董事长”评选,156家企业参与八大领域“领军奖”竞选。

截止12月6日线上投票通道关闭,参与本次评选的人次超过30万,投票总数累计达350万票。

2017年12月6日18时,本届评选活动入围名单对外公布,共有142家企业/个人入围, 20名参选董事长入围人物奖“年度杰出董事长”奖项,122家企业入围“领军奖”。

本届评选活动经过层层审核,将综合线上投票结果和评审团评选结果确定获奖名单。为确保本次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公正性,主办方诚意邀请新三板领域专家、大咖、媒体组成评审团。

九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12月21日,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的正式获奖名单&颁奖典礼将在北京隆重举行,邀您共同见证新三板优质企业的诞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