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林德在中国新增投资8.35亿人民币,夯实与万华化学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美通社 2017-07-26 16: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林德在中国新增投资8.35亿人民币,夯实与万华化学合作伙伴关系)

- 林德将在山东烟台万华现场新建两套空分装置,促成双方的第四次合作

上海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日前宣布,已与世界最大异氰酸酯(MDI)生产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学”)签署协议,向万华化学烟台工厂二期项目增加气体供应。根据协议,在已有两套空分装置的基础上,林德将投资约8.35亿人民币(折合1.08亿欧元)再新建两套高能效的蒸汽驱动空分装置(ASU),以满足万华化学对工业气体日益增长的需求。

林德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蓝胜杰(Sanjiv Lamba)先生说:“林德与万华化学合作由来已久,本次协议的签署不仅夯实了这一双方的合作关系,也突显了我们加强在亚洲业务发展的承诺。中国早已成为林德集团亚洲战略的重要板块,这里有着旺盛的国内需求,同时中国企业也在不断开拓海外机遇。林德始终坚持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公司,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其它地区开展业务,提供品质如一的优质工业气体,确保客户供气的可靠性和高效性。”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廖增太先生表示:“万华化学正在瞄准海外市场,以期推动我们的业务持续增长。如今,我们三分之一的产品用于出口,而且这一占比还在扩大。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并提升效率,万华化学有意整合其全球供应链体系,这一契机也促成了双方第四次合作。过去几年来,万华化学和林德集团建立了稳固的伙伴关系,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合作成果。作为一家真正国际化的生产厂商,我们需要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与我们紧密合作的业务伙伴,林德集团正是我们的首选。”

2019年正式投产后,新建和已有的四套空分装置将是林德在亚太最先进的生产气体和液体的装置。新建的两套空分装置在改善气体供应可靠性和稳定性的同时,持续提高生产灵活性并降低生产成本。这得益于林德在该领域的专业运用,有效优化了多台空分装置的工作模式,灵活调整生产气体种类和产量以满足万华化学烟台工厂的生产要求。此前,林德已与万华化学烟台公司、宁波公司及其位于匈牙利考津茨包尔齐考(Kazincbarcika)的公司签署有供货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华化学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