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财富16年亏损8816万元 IPO之路或将终止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马一文 2017-04-12 23: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2日,好买财富披露2016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11亿元,同比下降48.24%;净亏损8815.95万元,净利润额较去年下降354%。

(原标题:好买财富16年亏损8816万元 IPO之路或将终止)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2日,好买财富披露2016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11亿元,同比下降48.24%;净亏损8815.95万元,净利润额较去年下降354%。

对于业绩的大幅下跌,公司给出的解释是受到了2016 年二级市场熔断及整体股票行情萎靡的影响。其中,仅私募基金的业绩提成收入就较去年下降了约 1.48 亿元,主要是由于 2015

年股票行情节节攀高,私募基金净值也屡创新高,收到了约1.58亿元的业绩提成收入,而 2016 年的行情一路下滑导致大部分股票类的私募基金净值未能创出新高,所以 2016 年度此项收入锐减为 1033 万元。

此外,本年度销量也受到了市场行情的影响。在零售业务中,公募基金本年销量为 146 亿元,较去年全年下降约 40%,其中费率较高的非货币类基金销量较去年下降约 67%。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497.2万元、-2.65亿元、4.57亿元。其中,筹资净额的增加主要是因为好买财富在期初收到了4.66亿元的定增款项。

值得一提的是,好买财富此前于2016年2月1日发布公告进入上市辅导阶段,而此次利润暴跌也意味着公司的IPO之路将面临终止。

读懂新三板数据研究中心显示,好买财富于2015年11月27日挂牌新三板,作为国内独立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手机APP 终端向客户提供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在内的各类基金产品一站式销售服务,并通过全资子公司新方程发行和管理 FOF等私募基金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