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380亿资金加速进驻 主力资金重仓五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2 17:0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批4家公司半年报亮相,国家队持有两股仓位不变

首批4家公司收入利润双增长,汇金资管公司现身两股,持股量不变。

首批4家公司半年报亮相 国家队现身两股

首批4家公司半年报亮相,半年报披露仍延续 “靓女先嫁”,4家公司上半年收入及利润均实现不小的增幅。

首家披露半年报的航锦科技1-6月实现营业收入18.29亿元,同比增长22.3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41亿元,同比增长295.12%。公司系“化工+军工”双主业布局,化工业务方面,公司主要销售产品平均售价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幅。报告期内,公司液碱、环氧丙烷等生产设备均满负荷运转,超额完成生产计划。公司军工板块受益于生产订单数量逐步恢复,业绩也有明显提升。

顺灏股份上半年实现营收9.25亿元,同比增长10.19%,实现净利4539.06万元,同比增长169.98%。公司同时推出半年度分红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嘉事堂受益于公司主营业务的稳步发展,上半年收入利润均保持三成左右的增幅;威华股份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长三成,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639%。

已公布半年报公司股东持股信息显示,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汇金资管公司)现身两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持有顺灏股份699.5万股,为公司第八大流通股东股东;持有的另一只股是嘉事堂,持股量为445.49万股,同样为公司第八大流通股东。值得一提的是,汇金资管公司对这两只个股仓位保持稳定,已经连续多个报告期持股量保持不变。

两融余额跌破9000亿

杠杆资金逆市增仓11股

7月11日沪指下跌1.76%,两市两融余额为8988.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4.50亿元。最新两融余额近一年来首次跌破9000亿,目前已是连续六天下降。

统计显示,截至7月11日,沪市两融余额5452.7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5.70亿元;深市两融余额3535.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8.80亿元;两市两融余额合计8988.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4.50亿元。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融资余额增加的行业仅有交通运输,融资余额增加0.24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融资余额出现增长的标的股有234只,占比24.63%,其中,11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5%。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天齐锂业,该股最新融资余额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幅达128.33%;股价表现上,该股当日上涨1.72%,表现强于沪指;融资余额增幅较多的还有步长制药、江苏租赁,融资余额增幅分别为116.26%、108.32%。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个股融资余额增幅较大,主要是因交易所定期调整融资融券标的股名单,部分新加入标的股融资余额基数较小,导致融资余额环比变动幅度较大。

融资余额增幅前20只个股中,市场表现来看,平均下跌1.76%,涨幅居前的有西部建设、天齐锂业、横店东磁,涨幅分别为4.69%、1.72%、0.79%。跌幅居前的有深赤湾A、东方航空、江苏租赁,跌幅分别为9.42%、5.67%、4.20%。

与杠杆资金大幅加仓股相比,有714股融资余额出现下降,其中,融资余额降幅超过5%的有5只。二三四五融资余额降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0.19亿元,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融资余额下降了14.23%;融资余额降幅较大的个股还有济川药业、聚龙股份等,融资余额分别下降了7.78%、6.43%。(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