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40股公告重大利好 下周一有望冲涨停

证券之星 2013-08-04 09:1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1页:中弘股份中期拟10送9派2.25 将发展网游、影视业

中弘股份中期拟10送9派2.25 将发展网游、影视业

8月2日晚间,中弘股份(000979)公布2013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2.2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5.25%;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公司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3年06月30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25元(含税),送红股9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中弘股份称,公司规划的旅游文化地产项目将涵盖分时度假公寓、高端酒店、主题游乐场、滑雪场、体育公园、大型购物中心、演艺中心等,为配合旅游项目运营产业链需求,未来几年公司将陆续投资10亿元左右资金用于投资文化版块。通过设立网络游戏公司,开发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的方式,将旅游地产营销渗入到游戏各环节,公司为此或将通过资产并购的方式,收购行内优秀企业,迅速抢占市场。

另外,为充分发挥旅游地产项目中演艺中心、小剧场、游乐场等设施作用,公司未来将并购或设立影视传媒公司,与业内优秀企业寻求合作,在满足项目自身演艺需求的同时,参与影视产品的制作和开发,也可以通过动漫影视制作的方式,积极开发与旅游相关的衍生产品,使整个旅游地产项目成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充分寻求每一个利润增长点。

1 2 3 4 5 6 7 ... 4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