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唐智控:子公司自有品牌芯片产品进入市场 实现向丰田等日系汽车厂商的交付

2021-02-04 09:50:00 来源:e公司
e公司 更多文章>>

(原标题:英唐智控:子公司自有品牌芯片产品进入市场 实现向丰田等日系汽车厂商的交付)


英唐智控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日本子公司英唐微技术设计制造的YITOA品牌芯片市场拓展计划在稳步开展。公司官方公众号显示,目前,英唐微技术制造的YITOA品牌芯片,已经进入日本的汽车电子以及工业控制市场,并实现向丰田、马自达等日系汽车厂商的产品交付,同时其部分产品已经通过向国内Tier1厂商供货的模式逐渐拓展国内市场。公司正加速推动YITOA品牌芯片与国内市场的对接进程,以进一步拓展业务规模。

(文章来源:e公司)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