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5336 证券简称:帅丰电器 公告编号:2021-015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4月14日在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城东经济开发区经禄路1号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1年4月2日通过专人送达。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人,实际到会3人,会议由监事李波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以投票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020年度,公司全体监事忠于职守,对公司依法运作的情况和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了监督和检查,维护了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现监事会就相关工作情况编制了《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刊 登 于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http://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上的《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20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仔细地审核,发表审核意见如下:
    
    1、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有关规定;
    
    2、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期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公司监事会未发现参与2020年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刊 登 于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http://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上的《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为切实保障股东利益,真实反映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根据《公司法》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要求,现针对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编制《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专项审核报告,保荐机构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21-016)。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有效调动公司监事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公司效率及经营效益,结合本公司今年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目标及相关监事的工作表现和职责,现制定公司监事薪酬方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5、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刊 登 于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http://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上的《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章程》对现金分红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现有财务状况,有利于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刊 登 于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http://www.sse.com.cn/)和指定媒体上的《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告》(公告编号:2021-017)。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4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帅丰电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